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董志毅赴首都机场集团公司调研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1-07 11:22: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张丰蘩 报道:1月4日,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率队赴首都机场集团公司调研。调研期间,调研组前往首都机场运行控制中心、飞行区T3E-T2捷运隧道以及T3行李分拣区现场了解运行保障情况,并听取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关于“确保安全提升服务”专项行动、北京新机场建设、完善首都机场功能规划、首都机场FOD探测系统建设、HUD运行机场保障等工作的专题汇报。

董志毅调研首都机场运行控制中心。郭永超摄1.jpg

董志毅调研首都机场运行控制中心(郭永超/摄)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董志毅对集团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董志毅指出,刚刚结束的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和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科学谋划了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的战略安排。首都机场集团公司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战略部署和“一二三三四”民航总体工作思路,对标世界一流,大力推进“平安机场、绿色机场、智慧机场、人文机场”标杆体系建设,通过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作出贡献。

董志毅强调,首都机场集团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民航工作会议、航空安全工作会议有关部署,加大工作落实力度,切实做到落地落实落细,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切实谋划好2018年工作。一要牢固树立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牢记集团使命、找准自身定位、回归服务本质,坚守真情服务底线,强化服务旅客、服务航空公司、服务驻场单位的工作导向,全面提升满足人民需求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充分认识“民航强国建设的本质是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坚持稳中求进,聚焦迫切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重点围绕安全运行服务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科技创新,全面推进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三要继续巩固专项行动成果,切实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安全与正常、安全与服务”四个关系,坚持“发现问题就是成绩、解决问题就是提升”的工作理念,坚持管理下沉、强基固本,持续提升安全服务保障水平。四是要进一步推进集团全面深化改革,努力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取得突破,为企业发展提供活力和动力。五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力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持续改进作风,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民航局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