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民航局控制疫情防控期间国际客运航班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3-20 09:46:00

民航局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控制国际客运航班量的通知

每家航空公司每条航线上航班量只减不增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张丰蘩 报道:根据国务院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要求,为精准施策,加强境外疫情输入风险防范工作,3月19日民航局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控制国际客运航班量的通知》。根据通知,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国际航班量将以民航局官网发布的“国际航班信息发布(第5期)”为基准,每家航空公司在每条航线上的航班量只减不增。

民航局要求,各公司航班计划如有变更(包括调减航班计划和更改航班号、班期、机型等),应最迟于实际执行前一周的周三15:00时,报送给相关部门。同时,各航空公司要根据每周民航局对其国际客运航班计划的批复信息,向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申请预先飞行计划。

根据“国际航班信息发布(第5期)”,本周(3月16日~22日),在已通航的75个国家中,52个国家的102个境外航点与我国境内航点(不含港澳台地区,以下同)间保持定期航班飞行,计划执行2072班往返航班(客运1165班、全货运907班)。此外,同日发布的“国际航班信息发布(第6期)”显示,未来一周(3月23日~29日)计划执行往返航班2003班(客运1073班、全货运930班)。

微信图片_202001281420192.jpg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