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民航局机关服务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7-18 15:36: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讯:715日,民航局机关服务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民航局直属机关两优一先表彰会精神,机关服务局党委书记围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进行了党课交流。

会议指出,机关服务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要求,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要认真落实民航局直属机关两优一先表彰会精神,增强政治能力、勇于担当作为、练就过硬本领、保持廉洁自律,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机关服务局党委书记殷军为党员干部讲授党课时强调,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机关服务局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光辉旗帜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民航局党组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经常校正偏差。二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走好第一方阵。机关服务局必须紧密围绕党建中心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坚持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二者相辅相成,深度融合,形成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良好局面。全体党员要有水滴虽微,渐盈大器的精神,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切实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本职岗位的小舞台展现出大作为三是走好第一方阵,必须不断创造新的业绩。机关服务局作为身处第一方阵的服务保障单位,必须从自身的职责使命出发,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深刻认识为机关服务无小事,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重要政治要求,始终保持敬畏之心,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上。

会议要求,机关服务局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好下半年党的建设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推广党支部一线激励工作法,抓好党建促业务,抓好业务强党建,促进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坚定走好第一方阵,奋力开创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业绩,努力为民航强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服务局党委委员各企事业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服务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邢路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