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民航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8-05 09:59: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见习记者潘瑾瑜 报道:8月2日,根据民航局党组安排,民航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贯彻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对做好当前民航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强化。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出席会议并强调,国家防控政策优化是接力棒,民航要跑好自己的一棒并跑出好成绩,要慎终如始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防止疫情通过航空渠道传播,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民航防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围绕做好近期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崔晓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始终将“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牢记坚持就是胜利,不断提升领导干部责任心,做到思想过硬、工作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二要紧盯问题,严肃整改。针对近期暴露出的防疫问题,全面排查漏洞、举一反三,系统加严机组防控、个人管理、“环外”防控、舆情管控和纪律要求。三要扎实抓好第九版民航疫情防控技术指南贯彻落实。加强针对性宣贯培训,使措施要求尽快落实到基层、落实到一线。四要狠抓落实,确保实效。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真抓实干,确保守土负责,用心用情关爱一线员工,做到肩上有责、心中有数、手中有策,推动防控措施扎实落地见效。

有关航空公司、机场、民航地区管理局汇报了近期本单位、本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民航局防控办就近期民航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全国民航工会通报了夏季民航一线职工关心关爱工作部署安排。民航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民航各地区管理局、监管局,各运输航空公司、机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薇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