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民航四川监管局2018年维修人员作风建设活动落幕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1-07 10:3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记者何丹 报道:11月5-6日,随着“四川地区维修人员工作作风建设评比暨培训交流活动”(以下简称“活动”)在成都举办,标志着四川监管局2018年维修人员作风建设系列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系列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一阶段覆盖辖区机务的“作风宣讲活动”,通过现场宣讲、视频学习等形式,共完成205场次宣讲,共计10336人员参与;二阶段覆盖辖区所有维修单位的“作风建设方案评选活动”,共收到62份,评选出优秀方案12篇,并已汇编成册;三阶段作风建设优秀单位的现场展示评比活动,共选出不同类型的单位共8家参与,四川航空、飞行学院、成都富凯和双流机场地服4家单位分获各组别第一名。

活动现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台下阵阵喝彩,将本次作风建设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其中,四川航空将作风建设和班组建设紧密结合,开展“我和我的班组”微视频征集等活动,通过个体视角展示当代民航精神。西藏航空在成都、拉萨两基地开展的“七禁止”活动,每一条都由自身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维修不安全事件的教训而来,其中“禁止目的地3900米以上航班漏配氧气瓶”等内容,具有鲜明的高高原运行特色。东航技术四川分公司在民航局重点要求的一线维修作风要求外,还将作风建设拓展到领导干部和机关办公人员,融入到维修系统的各个环节。飞行学院对维修作风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机务系统维修作风规范。华太航空通过征文以及“不忘初心,作遵章守纪的维修人”宣誓活动,强化基层员工对作风建设初衷的理解。双流机场地服公司借助风险评估理念,考虑不规范行为发生的频次和严重性因素,按照作风规范度进行分级管理。

活动最后,四川监管局要求辖区各单位要认真落实“领导重视、深入基层、创新形式、加强引导、建立长效”的作风建设要求,持续加强本单位维修人员作风建设,共同营造“知作风、学作风、比作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