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2020民航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峰会在深圳举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2-02 18:42: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王诗彧 报道:为交流分享民航人力资源管理创新的思路和经验,研讨“十四五”民航人才队伍建设新规划、新蓝图,12月2日,2020民航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峰会在深圳举办。在会上,深圳机场集团对外发布了《人力资源发展纲要》,成为首家对外发布该类纲要的民航企业。本次峰会由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中国民航宣传教育中心、深圳机场集团联合主办。

微信图片_20201202183152_副本.jpg 

2020民航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峰会正式开幕 

在会上,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刘卫民表示,中南民航在巨大的运输体量下能保持安全平稳态势,离不开民航各专业人才的辛勤付出,要全力做好民航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为人才管理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社长马松伟认为,人才是民航强国建设最重要的战略资源,要深入领会、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关于加强科教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的要求,推动民航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发展,打造与民航强国建设相适应的民航人才队伍。深圳机场集团董事长陈金祖表示,作为深圳经济特区的窗口和门户,深圳机场集团将对标世界一流,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建立先进的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为民航人力资源建设贡献深圳经验。

微信图片_20201202183146_副本.jpg 

峰会现场座无虚席

峰会以“集智聚力,共创未来”为主题,由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副社长谢长庆主持。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东航集团、北京交通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华为公司等的人力资源专家聚焦人力资源管理创新的热点、痛点,就人力资源管理变革新趋势、人才强企与组织赋能、人才管理框架与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经充分交流,与会嘉宾认为,新发展阶段对行业创新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应将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作为人才强企的重要抓手,建设能够激发员工主动性、创造性的科学管理体系,为企业发展、行业发展提供动能。

微信图片_20201202183200_副本.jpg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演讲并拍照记录(本文图片均由叶丹拍摄)

来自民航局人事科教司、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航空公司、机场、中航油、中航材等民航单位以及华为公司等的相关代表参与了此次峰会。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