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民航在全总劳动和技能竞赛短视频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11-27 03:2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祝川、陈松涛报道:日前,全国总工会“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劳动和技能竞赛短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经过作品征集、单位选送、初步筛选、线上展播、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从31个省、区、市总工会和各全国产业工会遴选出的143部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20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40个、优秀奖53个;18个单位获评优秀组织奖。

民航系统8部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消防安保管理中心的《与时间赛跑,在烈火中淬炼》、中航油(北京)机场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的《建功新时代 航油追梦人》)、二等奖2部(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建设指挥部工会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劳动竞赛视频》、中国民用航空福建安全监督管理局的《培育民航工匠群体,打牢福建安全基础》)、三等奖1部(民航华东空管局青岛空管站的《工艺安装展风采 立功竞赛保安全》)、优秀奖3部(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安全检查站的《逐梦》、首都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的《首都机场集团职业技能竞赛历程》、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的《飞行员技能大赛视频》);中国民航工会办公室获优秀组织奖。民航作品反映了全行业广大职工岗位建功立业、保障民航安全发展的火热场景和精彩瞬间,展示了民航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团结奋斗的昂扬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