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
携程成为桂林市文旅局战略合作伙伴 共推文旅产业复苏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5-29 13:50: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孟进 报道:5月27日,在2020年桂林文化旅游推广发布会上携程集团与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推进桂林文旅行业发展,为构建疫后桂林文旅新时代进一步深入合作。

本次发布会由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携程集团承办。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携程正式成为桂林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助力桂林文旅市场复苏。

水印1.jpg

桂林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文化积淀,除了“甲天下”的山水美景,桂林近年来更凭借被列入世界灌溉工程遗产的灵渠等非遗文化与旅游科技创新,吸引了无数国内外游客。虽然在疫情影响之下,冬春季的桂林文旅市场遭受了一定影响,但随着全国低风险区域逐步开放,桂林在“五一”小长假迎来了今年首批游客小高峰。

水印2.jpg

“桂林作为享誉全球的风景名城,不仅拥有生态资源和历史文化,地理位置也极为优越,我们期待着通过与携程集团的战略合作,再次迎接疫后旅客们的回归。”桂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申光明表示,通过此次合作,桂林将与携程集团共同发力桂林城市旅游发展,在国内树立起示范性旅游复兴品牌标杆,实现双赢。他还表示,以携程大数据平台为依托,以文旅项目、红色文化旅游、智慧文旅以及文旅人才培养入手,桂林市文旅产业将加速复苏,同时进一步提升桂林“山水甲天下”以外的旅游品牌新形象。

水印3.jpg

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小平表示,携程集团对桂林旅游市场疫后的复苏与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未来双方将深入探寻城市文旅融合,深挖广西非遗文化内涵,共同打造全域智慧文旅服务平台,助力“桂林有礼”旅游文创产品创新。同时,携程将为桂林文旅复苏定期举办行业峰会招商引资,联动桂林当地资源打造文旅节庆赛事,助力桂林文化旅游产业人才建设,共建旅游交通区域大数据中心、旅游服务中心联运等平台。

水印4.jpg

此外,携程将在会后首次上线新版桂林旅游体验馆,新增非遗文化等新IP板块,向游客展现一个全新的桂林。此外,携程线下同步深度开发游客文化旅游消费需求,全面激活桂林全域文化旅游资源,为桂林创造旅游新活力,助推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胜地。

水印5.jpg

据了解,携程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4亿的会员,聚合了全球优质的旅游产品及旅游服务,随着“互联网+旅游”产业的不断深化,携程不断创新技术产品、创新业务形态,通过重塑酒店、景区、交通、餐饮、娱乐等产品业态,打造游客度假旅游出行的新风尚。在本次与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携程将深入挖掘市场亮点,为桂林非遗新文旅市场带去更多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