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华北空管局举办2017年度新闻宣传通讯员培训班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5-30 11:1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何威 报道:为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水平,提高基层通讯员新闻写作水平和摄影摄像操作技能,5月22日至26日,华北空管局在交通运输部党校举办了2017年度新闻宣传通讯员培训班。华北空管局党委书记许超前出席开班仪式,华北空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民和民航局空管局党办主任王兵出席结业仪式。

“我们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进一步转作风、改文风、俯下身、沉下心,察实情、说实话、动真情,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的讲话精神,更好地深入一线,用最真挚的语言传递华北空管好声音。用手中的纸笔,肩头的摄相机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华北空管局各项工作,这对于提升华北空管良好形象具有重要意义。”许书记在开班仪式中讲到。

王书记在培训班结业式上对此次培训班进行了总结,对交通部党校的培训保障和授课老师的辛勤教学表示了感谢,对在座的通讯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理论结合实际,把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平时的工作中;二是要加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希望大家勤学多练,花费更多的精力去打磨宣传工作;三是严格遵守宣传纪律,作为通讯员要提醒和监督身边的同事遵守相关纪律,为华北空管的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民航局空管局党办主任王兵认为华北空管局宣传工作具有组织重视、业务精湛、成绩突出三个特点。他希望华北空管局宣传通讯员们在接下来的宣传工作中一要讲政治,要多学习时政新闻;二要顾大局,对于亮点工作的宣传要顾及左右单位;三要重文风,新闻作品要能听能看能打动人。

本次培训聘请了来自《读者》《人物》《中国交通报》《中国民航报》等媒体的知名记者和高校教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既涵盖新闻写作实务、新闻业务的技巧和提升,也包括摄影摄像实操应用等相关课程。

“通过这几天不同专业老师的讲授,我学会了很多新闻采写和摄影摄像的实用技能,这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都会很有帮助。”呼伦贝尔空管站张卓在座谈会分享时说。

责任编辑:林成龙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