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西南空管局顺利完成2018年春运空管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3-13 15:2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陶婕 报道:3月12日,为期40天的2018年全国春运工作落下帷幕。今年春运期间,西南空管局在民航局、民航局空管局和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全面落实“一二三三四”新时期民航总体工作思路,按照西南空管局党委“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坚守安全底线和诚信红线,以实际行动确保了春运期间各项保障任务安全、正常。各单位克服了航班大流量、气象条件复杂等运行困难,在“两会”保障、成拉复线空域调整方案启用等重大保障任务叠加形势下,精心组织、密切协作,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顺利实现了2018年各项工作“开门红”。

春运期间,成都双流机场起降39867架次,同比增长5.87%;昆明长水机场起降41213架次,同比增长2.71%;重庆江北机场起降33498架次,同比增长7.06%;贵阳龙洞堡机场起降18080架次,同比增长10.70%。成都管制区(含东扇)保障147645架次,同比增长9.65%;昆明管制区保障63730架次,同比增长6.47%;贵阳管制区保障72516架次,同比增长9.73%。同时,辖区内主要机场和管制区航班量保障高峰架次不断被突破,昆明长水机场起降1115架次(2月9日),贵阳龙洞堡机场起降502架次(3月5日);成都管制区(含东扇)保障3871架次(2月13日),昆明管制区保障1704架次(2月9日),贵阳管制区保障1920架次(2月8日)。

春运期间,各单位在确保空管运行安全、正常、优质和高效的前提下,也涌现出了诸多典型事例,充分体现了西南空管全体员工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

 

责任编辑:mahuan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