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通告室联合现场中心开展业务交流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1-20 15:0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杨晋 报道:日前,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通告室和咸阳机场现场运行指挥中心航务室共同开展雪情通告和防跑道侵入的培训及业务交流。

通告室工程师王文琛、王熠娟和咸阳机场现场运行指挥中心航务室经理王琛向大家详细讲解了雪情通告和防跑道侵入的有关业务规章和运行要求,重点强调了跑道侵入区域的划分、跑道摩擦系数的测量设备、数据提供时限和机坪雪堆等问题。每年入冬前重温雪情通告的相关业务知识是通告室的规定动作,而今年通告室为了提升雪情通告发布质量,体现真情服务宗旨,同时深入掌握跑道侵入在机场部门实际运行中的具体要求,专门邀请机场现场部门的工作人员一起共同学习交流。通过交流活动,通告室学习到了雪情通告原始数据的测量提取方法和提供流程,对航行通告发布中可能涉及跑道侵入的内容有了全面深入的掌握,双方还就拍发细节深入进行探讨,在确保不发出有疑问的通告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加深了航空情报发布方和原始数据提供方的了解,促进了双方的沟通和合作。双方都感到此次交流效果很好,收获很多。

此次培训交流活动的开展也为今冬雪情通告的及时、准确和高质量发布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