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东北空管局空管中心党委开展弘扬“两种精神”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2-22 17:3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木杉 报道:2020年,是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取得决定性胜利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我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是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现东北空管高质量发展的一年,也是空管中心努力实现三年规划目标完成突破的一年。为落实“三个敬畏”教育活动,通过文化建设不断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东北空管局空管中心党委开展了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和空管精神(以下简称“两种精神”)系列活动,在强文化建设,树队伍正风方面见效显著。

弘扬“两种精神”是文化建设的一个落脚点,又是促进队伍建设的有力武器。从2020年上半年开始贯穿全年,系列活动先后举办了书画摄影展、征文展及演讲比赛。空管中心各单位响应热烈、积极参与,收到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活动,使空管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两种精神”的内涵,增强了建设民航强国的使命感和作为民航人的荣誉感。在空管中心党委的积极倡导下,经过近几年不断推进文化建设,空管中心上上下下对文化建设的重要性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通过文化建设的促进作用,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形成引领‘大运行’发展方向的领导干部队伍、激发‘大运行’协同效应的机关管理队伍、实现‘大运行’综合优势的一线专业队伍,使空管中心这支队伍能够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对这一理念,也在逐步形成共识。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人民生活更加美好、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成为我们新的奋斗目标。空管中心党委将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新发展理念,以保安全顺畅、高质量发展为落脚点,为实现空管中心三年规划目标继续奋斗,努力开创空管中心各项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