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MediaComm美凯光纤KVM技术为白云机场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6-15 13:44:00

白云机场效果图

中国民航网讯:近日,经过5年的施工建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正式启用。为了保证机场的正常运行,特别是新建设的T2航站楼的迅速投入使用,要求将这些庞杂的信号进行统一接入管理,进行远距离传输,保证信号连接的各个区域、楼宇、安检厅等重要部门互联互通。同时在这信号传输的过程中,保证信号的稳定、实时,整个系统要求安全、可靠、稳定,长时间不间断运行,强大的故障恢复能力。庞杂的设备和信号数量、苛刻的使用要求,让客户在挑选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时候头痛不已。

a1.jpg 

机场AOC对机场的运行承担着重要责任 

在建设过程中,白云机场AOC、TOC最终启用了MediaComm美凯的光纤KVM设备作为指挥与控制的核心解决方案。MediaComm美凯基于光纤KVM技术的坐席协作管理平台,能够对机场AOC、TOC的提供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

1.信号集中管控

对机场AOC、TOC的所有设备信号进行统一接入管理,通过光纤与私有传输协议,进行远距离传输,保证信号的实时稳定,没有卡顿和中断,解决了航站楼、塔台、地面指挥等机场多个区域之间管理庞杂信号源的难题。

2.系统稳定可靠

坐席协作管理系统配备双通道双链路备份机制,在系统运行过程中,主用链路出现故障时,数据会无缝切换至备用链路,整个过程无需人为干预,完全不影响系统正常运行,待主用链路恢复正常后再无缝切回,防雷击、过载、断电和人为破坏,具有高度的安全性能。满足航站楼等机场关键区域指挥7*24时间连续不间断运行的应用,保证系统99.9%以上的年利用率,最大程度保障了系统的稳定可靠,连续不间断运行,保证整个机场的正常运行。

白云机场AOC项目现场

3.指挥协同控制

不同区域、坐席的人员可以及时将本地坐席位需求推送到关键席位或其他坐席进行信息协同控制,相对于没有此功能的传统模式,可以实现高效扁平化联合指挥,保障高效实时。

4.实时指挥

光纤KVM坐席协作管理主引擎最高6G的传输带宽,确保复杂信号远距离传输的实时稳定,坐席在多个信号之间能够瞬时切换,没有卡顿与延迟,有效保障机场航班指挥信息的及时精确,提高机场效率。

MediaComm美凯是坐席协作管理全球领导者,也是全球少数拥有光纤KVM核心技术的品牌之一,为政府管理、交通运输、移动通信等重要行业提供技术先进、稳定可靠的光纤KVM坐席协作管理软硬件设备。多年来,在交通运输领域,MediaComm美凯已经先后服务于白云机场、云南空管、新疆空管局、湖南空管局、中南空管局(粤西基地)等客户,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