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一封特别的来信 一面感谢的锦旗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9-21 10:0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赖敏 报道:近日,桂林机场逸飞祥贵宾服务部收到了一封特别的来信和一面写着“服务周到,业务精湛”的锦旗。信件中阐述了一个携带长辈骨灰的家庭在心情沉重的乘机行程中受到了桂林机场值机员暖心帮助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180920175844.jpg

此事还得从7月18日说起,已经怀孕3个多月的值机员阳艳在暑运高峰为确保更多旅客能够及时办理乘机手续,减轻岗位人手不足的压力,依然坚守在逸飞祥值机岗位。这天,她接到一位叫陈诚信先生的电话,询问骨灰如何运输,阳艳与安检、运行、地勤等部门积极取得联系,详细询问了各部门有关骨灰运输的相关规定,随后电话告知陈先生需要提前开具火化证明和死亡证明等手续,在过安检中骨灰需要过机并需要防爆检测等乘机流程。怀着对长辈的尊重和对此次陈先生一家“特别的旅行”,值机员阳艳提前与各协作单位、航空公司驻场联系报备,为陈先生一家安排靠前的乘机位置并提前打印登机牌。陈先生到达逸飞祥贵宾部后,阳艳积极为陈先生一家办理托运行李等手续,并暖心安慰陈先生一家。因阳艳提前告知陈先生相关手续的办理并提前为陈先生安排好一切乘机行程,陈先生一家顺利登机。

微信图片_20180920175849.jpg

9月20日,陈先生带着一封特别的来信和一面写着“服务周到,业务精湛”的锦旗来到逸飞祥贵宾服务部找到已是大腹便便的值机员阳艳,看到阳艳,陈先生满是感动,紧握着阳艳的手说:“在我们一家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你用心、真心的服务感动了我们,今天我再次见到你更加感动,原来那个时候你已经怀孕了,不仅没有忌讳什么,还不断安慰我们帮助我们顺利登机,你这样的服务让我们深深铭记,真心感谢你”。阳艳不好意思的说道:“这本就是我该做的,能够帮助到您是我的荣幸,我的宝宝也会很开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桂林机场逸飞祥值机员阳艳在平凡的岗位中传递温暖和热情,让一切都变得那么的不平凡。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