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江西机场集团部署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3-25 15:1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连三思 报道:为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切实提升集团公司服务质量,按照民航局统一部署和要求,江西机场集团近期制定下发了《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2019年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1+8”重点攻坚任务、实施步骤和完成时限,全面部署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从南昌机场平均航班放行正常率,自助值机旅客占比,新技术在机场的应用,旅客、货主的民航服务体验及服务投诉率等五个方面确立了工作目标,并提出了“1+8”重点攻坚任务。即全面提升航班正常管理水平加八项便民服务举措。八项便民服务举措分别为促进“无纸化”服务提质升级、大力推进自助式服务、探索智慧安检新模式、推进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建设、提升旅客中转服务体验、持续改进机场餐饮服务、推进航空物流现代化、促进服务投诉工作能力提升。

专项行动自2019年3月起,至12月底结束。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集团公司制定了任务分解表,落实了专项行动攻坚主责单位、协办单位、责任人、完成目标及时限等,并将该项工作完成情况纳入各单位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考核。

与此同时,集团公司还将通过推进服务法制化进程,持续推进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对标民航政策、规章、标准实现“手册管理”目标,着力提升地面服务保障水平,加强对旅客携带超限行李的提前卡控,进一步加强信息告知服务,持续改进客票销售及退改签工作等举措固化服务质量体系建设成果,让旅客、货主感受更多的真情服务获得感。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