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帅懿童:疫情面前 勇往直前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4-02 13:2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婉璇 报道: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突袭打破了原有的生活节奏,让本来热闹的春运骤然停止。新冠肺炎的传播速度超乎想象,即使这样,她还是坚守岗位。她就是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东区安检部的帅懿童。尽管只有半年的工作经验,在疫情防控期间丝毫不退却,默默努力坚守岗位,为大家树立了好的榜样。

07.jpg

疫情来临,起初帅懿童也很恐惧,害怕自己没有做好充分防护而有危险。但实际上,公司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在了前面。配发口罩,头套,面罩,手套等齐全的防护用具,上下班进行测温、制服消毒让员工能全面防护。在通道内配置消毒毛巾,要求员工在岗落实“一检一消”,配备专职防疫消毒员对安检现场进行定时消毒,保障员工有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对住宿环境更是严格把关,在集体宿舍设置5级管控措施,安排专职执守员工和防疫员工对宿舍进行每日消毒防控,确保员工安全的居住环境。在公司、部门的防护下,帅懿童感觉很安心踏实,在岗期间严守底线,不因疫情影响而降低标准,尤其是在口罩检查上,更是严格按照工作提示单要求,示意旅客在安全门外摘下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进行目视检查。

除此之外帅懿童主动担任起班组疫情防控监督任务,在乘坐班车前提示大家保持安全距离,乘坐班车时隔位分开座,进航站楼前监督大家戴好口罩等防护用品有秩序排队进楼,班前、班后会为大家测量体温,下班后组织班组成员集体消毒排队出航站楼,每日按规定时间统计班组内有无发热及身体异常人员,细心的完成班长及科室交办的各项任务。

帅懿童说:“白衣天使为了救人冒着生命危险坚守岗位,自己作为民航人也要守护每一位旅客平安出行,虽然不能救人,但是确保每位旅客安全出行是自己应尽的责任,作为一名合格的安检员必须坚守岗位,与国同在,齐心协力共抗疫情。”面对旅客,她热心服务,提示每位过检旅客戴好口罩做好防护。面对同事,她细心的提醒大家勤洗手,休息时尽量不要出门,做好消毒和防护工作。她住集体宿舍,宿舍的消毒工作都是由她来完成,并督促小伙伴按时测量体温,出宿舍门必须登记并佩戴口罩。在她的带动下,大家都积极的抵抗疫情,让疫情变得不在可拍。

我们是民航人,是奋战在一线的先锋。我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更多的人保驾护航,帅懿童就是这样默默付出默默坚守,在疫情面前献出自己的力量。再大的困难只要我们面对它,防御它,抵抗它,一定会战胜它。就像帅懿童一样,做好自己奉献他人。因为热爱,她选择了安检员这一职业;因为执著,她不畏惧任何困难。未来的她定会不辱使命,更加耀眼。

责任编辑:wangbe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