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赵连栋:肩负职责 不辱使命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4-03 13:5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于佳慧 报道:岁月如歌花点缀,十年安保心无悔。赵连栋,在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已经走过了整整十个春秋。赵连栋自参加工作以来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从一名初来乍到的新面孔,成长为一名精英骨干,十年沉淀,他的努力换来了大家的肯定。

赵连栋参加工作十个年头,已经是安保公司的“老大哥”了。但就算这样,他面对工作依然是不忘初心,严谨细致的把好每一个关卡。身为班里一名老员工,精英骨干,他在工作上有一套自己独特的心得,赵连栋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不断学习,是个不折不扣的执行者。每每他自己学到了精髓所在,他还将自己的知识传授给他人,在休息室里,经常可以看到他和同事们交流的身影,特别是对新晋的员工,他总是孜孜不倦,一遍又一遍的讲解和叮嘱。因此人人都称他为“赵老师”。

当我们走进货运部,提及赵连栋时,周围的同事都为他竖起大拇指。记得一次夜班,因提前上班大多数同事都没有来得及买饭,赵连栋得知此事后便跑到食堂买了多份餐食,并交代备勤室的同事,如有同事回来休息,就督促同事吃饭,自己都没吃却先去岗位替其他同事回来。这一举动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同事,事后大家都纷纷感谢赵连栋并给他饭钱,他说到:“大家在一起工作,就是亲朋好友了,在忙也得先吃饭”。这就是赵连栋,十年如一日,脚踏实地,苦练技能,始终以一名榜样的力量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位同事,他用自己的真心赢得了他人的尊重,用自身的举止展现了一名国门卫士的责任和担当,抒写一篇又一篇的安检篇章,绽放着耀眼的光彩。

岗位上的他更是眼神如雄鹰一般的敏锐。每到一个岗位赵连栋都会认真的检查员工手中的台账记录是否完善,口罩有没有按时间更换。他会询问航班的信息,考察员工遇到突发情况应该怎么快速处理。他会对一名男员工说:“你快回去吃饭吧,我替你一会”,对一名女员工说:“明天再来的时候该穿制服毛衣了,天气降温了。”

也正是有了许多像赵连栋这样的安保人员,国门空港的空防线才显得更加牢固。中国服务的形象也正是因为许许多多的赵连栋显得更加挺拔。他就是这样一个人,足够负责、勤奋,永远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将疫情防控做到最细微,将真情洒满机坪,筑国门捍卫安全。

责任编辑:wangben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