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吉林机场集团服务基层手牵手 慰问交流心连心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5-29 17:1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吴涛、李雷 报道:为贯彻吉林机场集团党委关于机关服务基层、促进共同发展的工作要求,探索双向交流的有效路径,进一步助推基层单位的支部和班组建设,5月28日上午,吉林机场集团党群工作部成员来到地服公司特种车队,慰问基层单位管理人员,交流支部和班组建设等经验和心得。

69fb848bbcbdbca8d968a2ce79895301.jpg

长春机场特种车队党支部汇报了支部基本情况和近期党建工作。“嘉锐”班组汇报了班组成立的愿景、人员组成、建设目标和工作计划,同时反映了班组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党群工作部肯定了特种车队在班组建设中好的经验,并鼓励和支持班组进一步开展好工作:一是抓紧抓牢基层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促进各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主动了解行业内的先进做法,抓好对标学习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利用班组这个平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三是积极开展创新课题研究,建设“创新工作室”平台,探索创新课题和创新项目,逐步积累经验,积极分享成果。

72d4915485dc65d069a11c685ff6f10f.jpg   

 在沟通交流中,党群工作部的同志向地服公司副总经理和特种车队三位队长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和运行保障等情况,并叮嘱他们在做好员工个人防护的同时,时刻绷紧安全运行这根弦。同时,特别询问了金钊队长的身体状况,金钊队长两年前接受了换肾手术,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他心系单位带病坚持工作。详细询问了他术后身体恢复情况后,党群工作部转达了吉林机场集团党委对他的关心和问候,鼓励他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勇敢战胜困难,努力渡过难关;金钊队长由衷感谢集团党委的关心关怀,并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勤勉作为、再接再厉,把特种车队的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随后党群工作部的同志认真听取特种车队“1-3-4-5”管理思路,询问了模块化管理的理念、路径、步骤和进度,并与地服公司和特种车队的干部员工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地服公司副总经理在发言中说到,感谢集团党委的关心和鼓励,感谢党群工作部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我们要携起手来共同推动基层单位的高质量发展。

交流活动在长春机场特种车队引起强烈反响,全体成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吉林机场集团和地服公司领导的关心关怀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日平凡的工作之中,打造一支忠诚担当、技术精湛的战斗团队,为吉林机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