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餐饮公司推进自营品牌体系化建设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0-26 16:12:00

星阳舫品牌操作手册.jpg

星阳舫品牌操作手册(首都机场餐饮公司供图)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妍 报道:为推进首都机场餐饮公司自营品牌体系化建设进程,提高自营品牌管理水平与管理效率,完善自营品牌的业务操作流程,提高自营业务品牌手册的指导性与时效性,首都机场餐饮公司于近日对品牌操作手册进行了修订梳理。

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品牌操作手册涵盖自营业务星陽舫、麦麦面及花漾咖啡三个品牌,每个品牌涉及5个类别,分别为标准汇编、岗位说明书、工作流程图、工作手册及日常管理,每个类别均包含行为规范等不同内容的文件,共计603份文件。

为使手册能够全面、完整、有效地指导工作,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制定阶段性修订计划,自2020年7月起,历时近3个月,通过自查梳理、集中讨论等形式分三阶段针对不适用的文件进行修订。在前期收集整理个性化文件修订意见后,三次组织涉及品牌店面参与集中讨论,针对不符合现行工作要求、不适应用实际执行情况、过于繁杂细碎的文件进行修订。经梳理,品牌手册共修订325处,其中新增31处,删除65处,修订229处,在修订与现行工作要求不符的基础上,更新已过时的操作流程、规范要求,使手册能持续符合实际运行需求。品牌手册修订后还面向三个品牌全体员工进行意见征集,实现全员参与、全员认可。

新版手册实现所有标准均已更新至现行版本,达到完善机制、梳理流程、增强功能的目的,在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同时,宣传贯彻员工行为规范,维护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秩序,真正对店面有效管理起到指导意义。

据悉,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将持续遵循探索创新,加大力度推动自营品牌管理机制纵深突破,精准发力不断提升管理效能,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机场餐饮服务。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