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哈尔滨机场98个航班受降雪天气影响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1-25 15:0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仇建 报道:11月25日,哈尔滨再次迎来降雪天气。截至13:30,哈尔滨机场共98个航班受影响,其中取消航班77班,延误21班。

为保障旅客出行,哈尔滨机场运管委组织召开联席会议,对清冰雪和航班保障工作提前进行了部署。降雪后,哈尔滨机场以雪为令,立即启动清冰雪预案,组织清雪作业人员,出动各类扫雪车30余台,采取边下边清、人机结合、多种大型机械组合作业等清冰雪方式,对跑道、滑行道、机坪进行了清扫,并利用航班间隙对跑道、滑行道进行了集中清扫。同时,哈尔滨机场出动10余台除冰车对飞机实施除冰作业。

针对航班延误,哈尔滨机场各部门密切协作,协同联动,认真做好不正常航班服务保障工作。现场运行指挥中心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的沟通,及时将进出港航班信息反馈给相关保障部门;旅客服务部在候机大厅增加了问询员,为旅客提供咨询服务;机场红马甲志愿者主动协助航空公司维护现场秩序,为旅客提供指引、帮助等服务。哈尔滨机场调整和增配现场服务人员,重点加强值机区域和登机口区域的服务,积极与各航空公司代办联系,协调旅客签转、改签等事宜,提前与协议酒店联系,预留房间,安排住宿,做好解释工作。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