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北京通航亮相天津直博会 全面跨越发展引关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9-15 14:40:00

中国民航网讯:2017年9月1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在天津隆重召开。作为军航、民航、通航行业的年度盛会,本次直博会吸引了国内外数十家主流直升机制造商、运营商、服务商参展。北京通航作为国内通航行业内实力规模最为强大的集团化企业之一,在此次展会上重装云集,亮点颇多,吸引了国内外专业人士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

签约仪式现场

在本届直博会上,北京通航与北京市公安局警务航空总队、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三家单位联合参展,着重展出了莱奥纳多AW139警用型直升机、AW109警用型直升机、G2轻型训练直升机、小青龙无人机和天眼无人机等系列产品,集中展示了北京通航直升机板块生产、销售、运营、维修四大业务领域近期所取得的成绩和突破,以及与莱奥纳多直升机和警用航空各单位的紧密合作关系。

AW139直升机

G2直升机、天眼无人机、小青龙无人直升机

上午11时,由北京通航召开的本届直博会签约活动正式开始。北京通航公司凌庄怀总经理,莱奥纳多直升机中国区副总裁Stefano Zalonis先生,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任永光董事长,北京华彬天星通航仲志勇副总经理等领导和嘉宾依次致辞,祝贺北京通航近期所取得的成就,并对未来的业务合作表示期待。

北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凌庄怀

莱奥纳多直升机公司中国区副总裁Stefano Zalonis先生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永光

北京华彬天星通航公司副总经理仲志勇

随后,北京通航与五家单位逐一签署了合作协议。首先,由公安部警用航空管理办公室刘道林副主任向北京通航公司直升机维修技术中心授予《维修资质核准证书》。这是公安部警航办首次向国内直升机维修机构颁发该资质证书,充分显示了我国公安部门对北京通航直升机维修技术中心能力水平的高度认可和有力支撑。

公安部警航办向北京通航维修中心授牌

之后,北京通航与深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签署A109E型警用直升机2000小时定检维修合同。这是北京通航直升机维修技术中心自成立以来首次服务合作项目的正式签约,也标志着北京通航直升机维修业务板块开始对外承接业务,专业基础已逐步夯实打牢。

北京通航与深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签署合同

接着,山东通航与海西州公安局现场签署了海西州警用直升机租赁服务合同。北京通航和山东通航将以此项目合作为契机,积极推动海西州警航事业的全方位深度发展。

紧接着,北京通航、华夏金融租赁、山东通航三家单位共同签署了六架莱奥纳多直升机的销售协议。该协议共包括1架AW109直升机和5架AW119直升机,预计将于2018年中前全部完成交付,然后将投入于警用航空、电力巡线和应急救援任务中进行应用。

最后,北京通航与北京华彬天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维修服务合作协议,为北京华彬天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AW139直升机提供维修服务和航材购销服务。

签约仪式后,北京通航举办了莱奥纳多警用直升机产品路演活动。北京警航总队的机务人员向在场的来宾介绍了AW139直升机的警用设备和在实战运行中的经验案例,精彩的产品讲解和近距离的观赏体验吸引了现场大量专业人士驻足。

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蔡速平参观展台

北京通航党委书记、总经理凌庄怀向嘉宾介绍参展情况

本届直博会将持续举办至9月17日,北京通航随时恭候各位行业内同仁到1号馆D402展台洽谈交流。

北京通航展位信息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