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南航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1-17 10:1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健 报道:11月1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根据海航集团、海航旅业党委统一部署,组织干部员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分享会。会议观看了海南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专家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并就如何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如何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海南航空干部员工日常工作中展开研讨。

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海航活动现场(洪坚鹏/摄)

据悉,11月14日上午,党的十九大精神海南省委专家宣讲团成员、海南省旅游委党组书记、主任孙颖走进海航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海航集团各级党组织、工会、共青团组织干部及员工和党员代表共3200多人在海口主会场及全国各地131个视频分会场参加宣讲会。

海南航空财务部党总支书记兰天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宣言书,召唤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航标灯,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思想指引与行动指南融入日常工作中,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

海南航空新疆基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孙颖主任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使我深深地感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当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旗帜、领航灯塔,是深得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的领袖、核心,这是我党之幸,是群众之福。"海南航空运控部党员秦玥激动的说道。

除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海南航空各基层党员还主动组织学习活动,积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每一位员工,落实到每一处工作岗位上。海南航空党委传达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文件共覆盖15个党组织,参与学习党员人数2000余人,宣传覆盖员工近万人,各部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30余次;购买党的十九大相关书籍覆盖公司所有党员,非党员管理干部。

海南航空深圳分公司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现场

来自海南航空新疆基地的党员别成琳感触颇深,她表示:"此次党的十九大的持续深入学习,是我从业来又一次接受的最为深刻的综合素质教育冼涤,我找到了自我价值的取向与是非标准,找准了工作的重要点与核心,更加坚定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坚守心中理念信念,坚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增强自身工作本领和素质。在这里,我信守同样的精神文化,写下同样的奉献承诺,拥有同样的壮美人生,也践诺我的青春的誓言,无怨无悔的默默付出。"

长久以来,在海航集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海南航空党员队伍一直是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同时,海南航空也高度重视和不断创新企业党建工作,持续推行党建工作"四化"建设,即制度化、标准化、项目化、品牌化,成功探索了一套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模式,党建工作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软实力。

海南航空市场部党总支专题学习会 海口会场

海南航空作为海航集团旗下旗舰企业,党建工作卓有成效,截止2017年6月30日,海南航空党委下设党组织20个,各个层级的党组织基本完善,党员共计(含预备党员)2116名。

今后,海南航空还将积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海南航空的日常工作中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海南航空未来的转型发展,积极落实海航集团董事局关于"面对新时代和新使命,海航要有新作为"的指示,续写海南航空新的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linchenglo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