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520微公益新媒体展举行 海航勇担“绿色航空”守护者(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5-21 09:30:00

附图1:520微公益新媒体展现场.jpg

520微公益新媒体展现场

5月19日,为期两天的520微公益新媒体展在北京751D-Park炉区北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球的20家公益机构、人气媒体、自媒体、创新企业及粉丝团齐聚公益展。活动以“地球守护者”为核心主题,通过艺术展出、公益体验、明星空降、红人直播、趣味互动等多种创新形式推广公益理念,普及公益常识,让更多人近距离了解公益,并参与公益。

附图2:观众与海南航空乘务员合影,倡导绿色出行.jpg

观众与海南航空乘务员合影,倡导绿色出行

海南航空作为“绿色航空”的倡导者和践行者,目前共引进26架波音787环保客机,其中波音787-9采用复合材料机身以及更先进高效的发动机,拥有更高燃油经济性,能够降低60%的噪音,减少20%的油耗,比同座级的其他机型减少20%的碳排放。展会现场,海南航空乘务员耐心地向观众讲解环保机型,分享绿色低碳的出行常识,积极倡导“绿色出行”理念。

附图3:海南航空乘务员担任“熊猫保护者”.jpg

海南航空乘务员担任“熊猫保护者”

展区内展出的是倍受观众喜爱的红、黄、白三色“功夫熊猫”系列波音787-9机型机模。海南航空“功夫熊猫”系列客机由美国梦工厂专属设计,将家喻户晓的《功夫熊猫》影片里主角阿宝及其他小伙伴喷涂于飞机机身上,旨在向全球旅客展示乐观、正义、富有正能量的功夫熊猫形象,传递海南航空创新、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

附图4:小朋友和海南航空“绿色航空”大使阿宝合影.jpg

小朋友和海南航空“绿色航空”大使阿宝合影

除此之外,观众在现场积极响应海南航空倡导的“绿色出行”理念,纷纷拿出手机扫描展区内“绿途-碳抵消”公益项目二维码来捐赠现金并使用金鹏积分抵消碳行程,承担起“地球守护者”的责任。海南航空将定期筹得的抵消资金赠予“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用于植树造林、增加碳汇等活动,以帮助旅客抵消所乘坐航班产生的二氧化碳,共同守护我们的蓝天。

19日下午,海南航空乘务员加入“熊猫守护者”行列,跳起律动的“熊猫舞”快闪,吸引众多观众加入,共同倡导“保护熊猫”的环保公益活动。

附图5:海南航空展示功夫熊猫787-9环保机型机模.jpg

海南航空展示功夫熊猫787-9环保机型机模

海南航空作为中国内地唯一一家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创业二十五年来,一直倡导安全、绿色的环保理念,致力于成为“绿色航空”的倡导者、引领者、先行者及提供者。海南航空将生态文明、低碳经济建设作为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坚持“Flysafe,Flygreen”的运营策略,在中国民航业率先推进能源管理体系建设,从地面运行、空中运行、飞机瘦身等方面实现空地全流程燃油精细化管控,注重节能减排技术创新与应用,推进国产生物航煤示范应用。自2008年开展节能减排以来,截至2017年,海南航空累计节油42。71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34。54万吨,相当于5。1万亩森林一年的二氧化碳吸收量。

2018年1月,国际清洁交通委员会(简称“ICCT”)发布了跨太平洋航线燃油效率排名,海南航空在20家上榜公司中名列榜首。海南航空以可持续发展理念为核心构建绿色航空生态圈,为中国绿色航空建设进行了大量有益探索,积累了丰富实践经验。(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黄增燕、程鑫桥、勾一茗)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