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深航飞行部举行作风建设誓师大会暨新机长聘任仪式(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5-21 14:53:00

深航飞行部总经理王继忠带领全体人员进行作风建设宣誓.jpg

(深航飞行部总经理王继忠带领全体人员进行作风建设宣誓 崔柳、曾元/摄)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许成钿、黄素珍 报道:5月18日,深航飞行部开展"强基础、严作风、精管理"作风建设誓师大会暨新机长聘任仪式。飞行部各级领导干部、新机长代表和员工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深航飞行部党委书记吕智宏宣读《2018年飞行部作风建设方案》,并现场为波音大队党总支书记曾小锋、空客大队党总支书记王勇下发《飞行部行为规范手册》。本手册包含飞行部员工行为规范、飞行部飞行员行为规范、飞行部党员行为规范、飞行部党员干部行为规范,旨在树立优良作风,为更好落实飞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我热爱飞行、钻研飞行、牢记光荣使命;我敬业爱岗、恪尽职守、履行岗位职责;我尊重飞行、敬畏飞行、严谨飞行作风;我遵章守纪、诚实守信、坚守红线底线。"全体与会人员,高举右拳,目光坚定,在深航飞行部总经理王继忠的带领下进行作风建设宣誓,用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面貌彰显深航飞行队伍强基础、严作风、精管理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的新机长聘任仪式上。深航飞行部副总经理杜和军带领与会人员学习《民用航空运输机长职责》,明确机长职务责任,强化机长作风意识。深航飞行部总经理王继忠、飞行部党委书记吕智宏为20位新机长一一颁发聘书。随后,飞行部副总经理兼波音大队大队长李锋和空客大队大队长赵伟与新机长代表签订《机长责任书》。

会上,新机长代表郭立鑫发言中回顾自己的学习历程,对深航领导的信任、部门领导的培养、教员的教导、地面同事的帮助表达感谢,并决心牢记使命,履行好机长职责,积极进取,为深航和飞行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深航飞行部总经理王继忠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对所有新机长表示祝贺,并对新机长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履行职责;二是尊重飞行、热爱飞行,遵章守纪、诚实守信、准守底线;三是勤勉工作,为深航安全、行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