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西林凤腾获颁CCAR135部小型航空器商业运行合格证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7-11 14:50:00

 

中国民航网讯:7月10日,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管理局正式通过对四川西林凤腾通航CCAR-135部的合格审定,并且对该公司颁发CCAR-135部运行合格证书。民航西南管理局刘军党委书记,民航西南管理局通航处赖文强处长、民航西南管理局飞标处周强副处长、民航四川监管局徐东毅局长、民航四川监管局飞标处王永强处长、民航四川监管局适航处奚亚东处长等局方及德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广汉市市委书记张俊懿等领导出席了颁证仪式,会议由民航四川监管局飞标处王永强处长主持。

12.jpg

民航西南管理局刘军党委书记给西林凤腾董事长林孝波颁发CCAR135部证书

会上,民航四川监管局飞标处王永强对公司CCAR-135审定情况作了汇报,并且对运行合格审定工作情况予以介绍。汇报结束后,民航西南管理局刘军党委书记向四川西林凤腾通航董事长林孝波颁发了CCAR-135《运行合格证》,紧接着西林通航董事长林孝波发表讲话,畅谈了对135部运营的未来规划和伟大梦想,随后广汉市委书记张俊懿、民航四川监管局局长徐东毅民航西南管理局书记刘军三位领导分别讲话,对西林凤腾通航给西南辖区的通用航空以及当地政府的经济、品牌形象带来的提升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并且下一步都将加大对西林凤腾的支持力度。

据悉这是四川省首家通航公司通过小型航空器CCAR-135部运行合格审定,这标志着四川省将全面进入短途运货、短途运人的时代,并且即将开展跨省飞行、载人飞行、载货飞行等项目,具有里程碑的突破意义。“西林凤腾通航”下一步也将扩大应急救援、医疗救护、空中游览等业务范围,开通西南地区的低空航线,继续创新突破、谋取发展、努力夯实发展根基,进一步增强西南地区通用航空服务能力、提高应急救援水平、完善城市功能,争创成为有所作为、有所担当、有所突破的明星通航企业。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