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将于9月7日开幕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7-13 09:54:00

中国民航网讯:7月12日,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本届峰会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9月7日至9日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饭店举办。峰会主题为“把握发展趋势 提升城市品牌”。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青岛组委会主任、青岛市政府副市长栾新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是继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后,青岛市举办的又一大型国际会议活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的举办,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放大上合峰会效应、提升青岛国际影响力的重要举措。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联合会及本届香山旅游峰会的情况。此次峰会活动主要由八大板块组成,即开幕式和主旨演讲、理事会会议、峰会论坛、旅游推介会、旅游交易会、旅游投融资大会、展览展示、分会活动。届时将有来自世界近百个旅游城市,200余家旅游相关企业和包括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在内的多家国际旅游组织,约400名代表出席本届峰会。截止目前,有20余位国家旅游部长和旅游城市市长确认出席。

他表示,品牌是旅游城市最大的无形资产,峰会将聚焦新时代旅游发展趋势,就旅游品牌可持续发展进行深入广泛探讨。围绕本次峰会主题,将发布《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和《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两个学术报告,印发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联合推出的《UNWTO—WTCF城市旅游绩效研究》,引导旅游城市可持续发展,指导境外目的地服务中国出境市场。今年旅游峰会特别增设旅游投融资大会,目的是给国内外旅游城市和企业提供一个投融资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