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青航爱情三重奏(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8-17 15:53:00

第一重奏:热恋 杨夏+李郭有

在属于爱情与浪漫的七夕,我们开启寻爱模式,寻找根深于青岛航空的最美爱情。

青航CP不负众望,脱颖而出的三对才子佳人,用他们的故事缓缓向我们讲述爱情的绵长与美好,以他们对爱情的虔诚之心让我们再次看到爱情的模样,让我们可以继续相信地久天长。

第一重奏:热恋

“我想象中的爱情,就是梦幻的童话世界,与白马王子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和他在一起之后,我觉得他把我当成小公主一样去呵护疼爱,和理想中的爱情一模一样。”

杨夏与李郭有在同一个城市--南昌上大学,在南昌熙熙攘攘的街头,他们曾经无数次擦肩而过,在转角朝不同的方向前行,兜兜转转若干年,终于在深圳相识,在青岛航空相恋。

王子与公主的童话故事,相遇有各自的精彩,结局却是相同的甜蜜。“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个举动触动了我,让我最终决定嫁给他,可能是他对我的处处关心让我觉得特别安心、特别有安全感,也可能是他默默为我做的每一件小事都让我感到幸福、温暖。”


第一重奏:热恋 杨夏+李郭有

世界上的情诗有很多,轰轰烈烈的有,平平淡淡的也有,但最幸福的一定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即将走入婚姻殿堂的杨夏与李郭有,他们的爱情,也定会诗中所言,在柴米油盐的平淡生活中,一直携手,走过余生。

第二重奏:新婚

王凤鸣与王子剑是校园情侣,从学校的相识相爱到如今的尘埃落定,他们的爱情带着旧时爱情的模样,简单纯粹,绵长而美好。相爱两年,在适婚年龄完成结婚登记,朴实的完全不像九零后作风。


第二重奏:新婚 王凤鸣+王子剑

大学毕业后,他们曾短暂异地了一段时间。2015年9月,王子剑面试进入了青岛航空,而王凤鸣回到了家乡内蒙古。异地的时候,他们也未曾削弱爱情的半点光芒,而是更加绵长而持续。分隔两地的他们,一般都选择在中间点--北京见面,彼此都不用太辛苦。“其实见面就是吃吃饭、聊聊天,虽然很短,但也觉得很幸福。”在热闹的街头走一走,或者就简单地坐着不说话,都十分美好。这大概就是爱情的模样。

再远的距离也阻挡不住爱情的生长,但年轻人向来爱得如胶似漆,很快便结束了异地恋。2016年4月,王凤鸣也面试进入了青岛航空,也成为一名空乘。工作中相辅相成,生活中相亲相爱,王凤鸣与王子剑彼此依靠,共同成长。


第二重奏:新婚 王凤鸣+王子剑

一切都是最好的时光,一切都是最好的模样。什么是最好的爱情,最好的爱情是和你在一起。

第三重奏: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我们应该算是一见钟情吧,见到一眼就觉得一定要娶她当媳妇。”李杨的话朴实而温暖。面对这样的含情脉脉,祝雪琪的回应也很甜蜜:“他每天都会接我下班,送我上班,落地再晚也会定闹钟跑去接我,不管飞到哪里总会给我带好吃的,慢慢的我们就自然的走到了一起,结果一眨眼六年时间,就这样嫁给了他。”

第三重奏:陪伴 祝雪琪+李杨

李杨眼中的祝雪琪贤淑活泼,秀外慧中,符合完美妻子的一切标准。而在祝雪琪的心里,李杨的阳光温暖、善解人意是她义无反顾嫁给他的理由。“有天晚上突然提出要带我出去兜风,车里放着我最喜欢的音乐,外面满天繁星,他说就要这样子和我一起白头,等到七老八十了也要每天都过情人节。”

第三重奏:陪伴 祝雪琪+李杨

如果说爱情最好的模样是相互扶持,那么最好的婚姻是应该是包容与理解,陪伴与长情。他们理解彼此的追求,照顾彼此的梦想,对于工作认真严谨,对待生活积极向上,成为彼此 眼中最完美的伴侣。这才是年度最佳狗粮:与你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节。(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娟 卢洪雪 图片/普丹)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