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中秋来临之际 中国联航慰问属地敬老院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9-21 15:45:00

中国民航网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9月21日上午,中国联航的青年员工代表们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集体前往北京市丰台区爱心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看望慰问老人。

大家为老人们带去了月饼、水果、毛巾等节日慰问品,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老人们的脸上,“太感谢你们了”“你们太贴心了”老人们不断的与大家握手感谢。慰问中,员工代表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大家还专程看望了敬老院中105岁高寿的张奶奶,在聊天中,张奶奶还关切的问起大家的工作情况,“你们工作很辛苦,平时要多注意身体,谢谢你们还记得我……”

此次慰问敬老院活动,在为老人们送上温暖的同时,也体现了中国联航作为央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属地共创共建,为社会多作贡献、奉献爱心的决心。长期以来,中国联航一直积极开展公益志愿活动,公司除去每年定期组织员工慰问丰台区福利院、丰台区南苑第四小学和本次的敬老院等,还积极参与建设黔西南希望小学图书馆、助力巴彦淖尔当地农牧民眼疾诊疗等公益活动。

未来,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中国联航将继续践行志愿服务,关爱社会,关爱他人,为公司发展树立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