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4月1日起乌鲁木齐航空全面实行差异化服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3-22 15:4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孙玉红 报道:4月1日起,乌鲁木齐航空将全面实行差异化定制服务,届时,所有航班部分舱位免费托运行李额将调整为10公斤,机上餐食配备标准也有新变化。

根据差异化服务相关政策,自3月25日(含)起购买乌鲁木齐航空4月1日(含)之后航班客票的旅客,其免费托运行李额将根据不同等级的舱位及票价,形成三个梯度,即10kg/20kg/30kg,旅客可根据出行需求自主选择。

在出行过程中,建议旅客提前预估携带行李额,如需额外购买,可在航班起飞前2小时(不含)以外,通过乌鲁木齐航空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客服热线95334购买预购行李(客票须未办理值机),或者在值机柜台处购买逾重行李(航班截载前均可购买)。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在机上餐食服务方面,实行差异化定制服务后,乌鲁木齐航空将在计划飞行时间3小时及以上航段(且在用餐时间),正常提供免费餐食服务;取消计划飞行3小时以内航段的免费餐食供应。同时为丰富客舱餐饮服务,乌鲁木齐航空将在部分航线增加点心盒、牛肉干、巧克力等特色零食,咖啡、椰汁等饮品付费服务,有购买小吃、零食、饮料等需求的旅客,也可在客舱内进行购买。

坚持从旅客实际需求出发,坚持践行真情服务,全面实行差异化定制服务后,乌鲁木齐航空对特殊旅客必须携带的辅助器具(折叠轮椅、手杖、假肢、婴儿车等)给予免费携带,担架旅客的免费托运行李额为所占座位的免费托运行李额总和,婴儿旅客仍享有10kg免费托运行李额。具体细则,旅客可致电乌鲁木齐航空官方客服热线95334进行咨询。

一般机票其价格主要由两部分决定,一部分为航材、航油、飞机起降等运营费组成的不可控成本,一部分为人力成本、机上餐食、行李托运等服务项目构成的可控成本。对于旅客而言,传统机票默认含有餐食、免费行李托运额等服务项目,但当旅客不需要此类附加服务时,这部分已包含在票价里的费用即为浪费支出。

乌鲁木齐航空实行差异化定制服务,将附加服务的选择权交与旅客,旅客可自由搭配、按需选购,不再为不必要的服务付费。变传统“整体定价”“打包服务”的消费形式为更加灵活的差异化定制服务,乌鲁木齐航空旨在更好的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为旅客提供“安全、快捷、贴心”的出行体验。

在开展服务创新的同时,乌鲁木齐航空也致力于不断提高航班运行品质。根据中国民航局公布的2018年国内主要航空公司正常率排名,乌鲁木齐航空以85.45%的成绩排名全国第二,这是继2017年以84.56%的正常率位居全国主要航司正常率排名第三后,乌鲁木齐航空再次榜上有名。

立足新疆,服务全国。截至目前,乌鲁木齐航空已安全运输旅客逾700万人,安全飞行12万小时,开通乌鲁木齐飞往喀什、武汉、海口、西安等地的多条航线。未来,在扩大机队规模、开拓航线网络的同时,乌鲁木齐航空将积极创新经营模式,提升企业竞争力,努力为旅客提供更具个性化、定制化的高品质服务。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