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安徽分公司圆满完成支援湖北医疗队返程包机任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4-01 11:3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杨嘉玮、杨帅 报道:3月31日14:22 、14:26 ,由东航安徽分公司执飞的MU7886、MU7888武汉至合肥的航班,顺利接运了安徽省最后一批返程的支援湖北医疗队成员206人返回合肥。自3月18日至31日,东航安徽分公司执行9架次包机,累计接运安徽支援武汉医疗队人员1205人。至此,安徽省支援湖北医疗队全部平安返回。

武汉到合肥返程航班起飞前,乘务组在做准备,_副本1.jpg

武汉到合肥返程航班起飞前,乘务组在做准备

第一批去,最后一批回

在该批返回的医疗人员中,有来自安徽省第一批支援武汉医疗队的医护人员。他们曾在疫情最危险的时候,第一个逆行奔赴武汉。他们又在医疗队陆续返程之时,再次接手重症区域,用仁心仁术坚守到最后一刻。在得知他们即将乘坐东航的航班回家后,东航的机组人员特意连夜制作了一幅写有“东航一线牵 战友两地情”的抗疫纪念漫画。机组人员在上面签下姓名,将它赠与医护人员。这其中就有安徽省第一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领队、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抗疫先进个人陈红。

bchjsdbj.jpg

“你们在武汉的辛苦工作和坚守到最后的勇气,让我们非常感动和崇敬。能够来接你们回家,我们感到非常荣幸!”MU7888航班的乘务长谢娜说道。

卸下疲惫 温暖回家

在飞往武汉的空中,东航乘务人员为医护人员们准备了小国旗、互动标牌,希望能给他们留下一个难忘的返程经历。在武汉天河机场,“辛苦了!”、“欢迎回家!”、“谢谢你们!”东航乘务人员用真挚的微笑和激动难抑声音向即将回家的英雄们致以问候。

在回程的空中,乘务人员与医护人员挥舞小国旗,在客舱中唱起了歌,一段欢声笑语的路程,“我们知道他们非常辛苦,也非常累。希望我们的微笑和服务能为他们卸去疲惫,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暖。”MU7886航班乘务长王宇翔说。“乘务人员非常有心,在飞机上为我们准备了小礼物,处处询问我们的需求。我们终于平安的回家了!”医护人员说道。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运输中,东航安徽分公司共执行5班次去程包机,运送689名医护人员前往武汉;共执行9架次返程包机任务,运送1205名医护人员返回合肥。

机组召开航前会_副本.jpg

机组召开航前会

武汉到合肥航班上,乘务组与医护人员互动_副本.jpg

武汉到合肥航班上,乘务组与医护人员互动

责任编辑:wangben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