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客舱部与国家会展中心 签约团建共建服务进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30 11:45: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通讯员刘明明 报道:东航客舱部团委日前与国家会展中心团委共建签约,相约共同推动团组织建设,并进一步加强合作、联手为做好第三届进博会的保障工作而努力。

参加往届进博会保障的东航客舱部志愿者。东航供图

 

作为亚洲最大的会展场馆,国家会展中心毗邻东航主基地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也是每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地。东航作为上海最大的主基地航司,在历届进博会中,积极参与服务保障和采购签约;东航的客舱团队、特别是客舱团员青年,更一直活跃在进博保障的第一线,东航空乘精心服务着进博航班,东航客舱部还选派政治过硬、服务技能拔尖、形象气质俱佳的乘务员作为志愿者,担当第一、第二届进博会的形象礼仪、会场引导、外语翻译、宾客服务等工作。

执行“进博号”彩绘机首航的东航空乘团队。东航供图

在第三届进博会的筹备过程中,东航与进博局在延续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签署了核心支持企业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东航正式成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核心支持企业”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指定航空承运商”;东航还推出了全球首架“进博号”彩绘飞机,而“进博号”的首航,便是由东航客舱部“凌燕”礼仪志愿服务队成员们提供客舱服务。

合作签约现场。冯天虓 摄

此次东航客舱部团委与国家会展中心团委共建签约后,双方相约进一步通畅平台共建、资源共通、人才共享,计划依托多形式、多主体的共建交流,促进双方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投身进博会保障。东航客舱服务部党委书记李海芳,国家会展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时煌军出席,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东航空乘吕诗晨分享进博礼仪服务知识。冯天虓 摄

仪式上,东航凌燕礼仪志愿服务队队长吕诗晨还分享了“服务进博礼仪小课堂”知识,为双方的进博交流合作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