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去哪儿与呼和浩特机场合作 机票“白菜价”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8-07 14:38:00

中国民航网讯:8月6日20时30分,去哪儿与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合作的首场直播如约上线。此次直播在6日至9日连续4天开展。直播期间,旅客在去哪儿购买内蒙古自治区外所有城市进出呼和浩特的机票,无论去程还是返程,均可享受直减100元的优惠。

据了解,双方还将在大数据应用、航旅协同发展、空空中转以及精准营销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为白塔国际机场在运营方面提供支持,提高竞争力。

年轻人的暑期说走就走 “草原”“森林”成热词搜索量增幅超5成

正值暑期,95后、00后成为出游的主力军。去哪儿数据显示,今年暑期出行预订周期较往年大幅缩短,超过7成95后旅客提前1天预订机票。这届年轻人表面上“佛且丧”,可是一旦要出去玩,他们也可以执行力超群、“说走就走”。

进入8月,去哪儿平台首周国内机票与目的地搜索热度与上月同期相比,增长均超4倍。同时,去哪儿也发现,暑期目的地热度与天气情况呈现“此消彼长”趋势--当全国大部分地区进入“烧烤”模式,前往贵阳、昆明、大理、拉萨等地的搜索量增幅较快;反之当全国大部分地区经历瓢泼大雨时,呼和浩特、银川、中卫等城市的热度开始上升。

7月下旬至今,“草原”“森林”成为去哪儿平台新晋搜索热词,搜索量环比上月增长超5成。内蒙古自治区搜索量增幅一度位列去哪儿平台首位。独特的人文、地域文化,和兼具沙漠、草原等自然资源的地理优势,使得内蒙古成为暑期的热门目的地。

去哪儿与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达成合作 百万补贴部分航线裸票价格不足百元

据了解,此次直播主题为“当沙漠牵手草原,让您爱上不一样的内蒙古”,将在8月6日至9日连续开展4天。直播期间,旅客在去哪儿购买内蒙古自治区外所有城市进出呼和浩特的机票,无论去程还是返程,均可享受直减100元的优惠。

去哪儿数据显示,暑假期间,国内大部分城市直飞呼和浩特的经济舱机票折扣在2-4折扣之间。8月14日,天津-呼和浩特直飞航班,去哪儿平台尚有经济舱2.4折机票,票价仅为198元(不含机建燃油);同日,石家庄-呼和浩特直飞航班特惠经济舱最高折扣为1.7折,票价仅为152元(不含机建燃油),如果旅客在直播期间购买,优惠之后,单程裸票价格不足百元。

11.jpg

此次活动获得内蒙古自治区多个部门的支持,呼和浩特白塔机场认为,依托去哪儿庞大的95后用户群体可以让更多年轻人了解内蒙古、走进内蒙古,进一步提升内蒙古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双方还将在大数据应用、航旅协同发展、空空中转以及精准营销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为白塔国际机场在运营方面提供支持,提高机场竞争力。去哪儿总裁勾志鹏认为,这将进一步激活呼和浩特乃至内蒙古自治区的航空旅游市场活力,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国内大循环”。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