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武汉公司打造廉洁文化长廊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9-18 10:11:00

中国民航网讯:为进一步加强东航武汉公司的企业廉洁文化载体建设,东航武汉公司纪委在办好廉洁电子期刊《黄鹤清风》进行线上廉洁宣传教育的同时,精心打造廉洁文化长廊,使廉洁教育时刻在身边,潜移默化中使廉洁文化入脑入心,线上线下同向发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东航武汉公司廉洁文化长廊-东航武汉供图_副本.jpg

东航武汉公司廉洁文化长廊(东航武汉供图)

廉洁文化长廊位于东航武汉公司七楼办公区,以“蓝天清风,行洁志廉 “为主题,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纪检监察巡视办公室文化、集团(股份)总部廉洁机关建设行为规范、武汉公司“四明文化”等上墙展示。在设计上,每幅图除主题内容外,还分别配以”梅、兰、竹、菊、荷、松、山“图案来丰富教育内涵。设立廉洁文化长廊,使办公区走廊成为”课堂“,通过形象、直观、立体的廉洁文化主题展示,与办公区融为一体,成为一道亮丽的廉洁文化风景线,让党员干部在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教育,时刻警醒着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职业操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近年来,在东航股份纪委和东航武汉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东航武汉公司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在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的同时,大力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常态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淬炼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将廉洁从业教育作为新员工入职教育的重要内容,帮助新人起好步、开好头;多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剖析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责成有关单位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督促整改落实;向出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单位下发《纪律检查建议书》,推进自查自纠和长效机制建立;通过MU楚天书微信公众号发布”黄鹤清风“电子期刊,以新颖的方式在全体员工中广泛开展纪律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每周通过短信向党员领导干部和关键权力人发送廉政提醒,重大节假日前发布通知、开展廉政约谈提醒、对重点单位进行节前检查。通过一系列持续深入开展的常态化工作,使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理念深入人心,公司党员干部自觉”讲政治、树正气、比奉献、塑形象“,今年以来,没有新发的违纪违法案件,廉洁从业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