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国航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9-08 21:24:00

国航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首次设立“双奥”航空公司形象展示专区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韩磊 报道:9月8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以唯一航空战略合作伙伴身份,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这是国航第十二次参加投洽会,以“新航程 心期待”为主题,国航将“中国风”与“科技感”巧妙结合,全方位展示国航的运营实力、服务产品与履责故事,打造中国航空名片,表达未来携手更多伙伴同心“圆梦”,开启新航程,一起重绘世界美好的信心。


国航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在投洽会上,国航展台设置了国航“双奥”、国航实力、国航责任等展示区,并特别运用了光影互动、AI体验等数字化技术,向参观者详细介绍国航的枢纽网络、机队建设、安全运营、服务理念,以及助力冬奥、抗击疫情、定点帮扶、绿色航空等情况,并现场推介了国航的多款服务产品,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展台设计灵感取自中国传统美学“天圆地方”,寓意“圆满”、“圆融”,展台顶部环绕LED大屏上,一幅幅历史画卷缓缓打开,生动讲述了国航抗击疫情、定点帮扶的故事,以及中航集团传承红色基因、永续奋进的发展历程,展现了中航集团及国航作为载旗航空,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壮大,与中国民航共成长,创造的一系列辉煌业绩,表达了奋进十四五、开启新航程,为社会为旅客提供更优质航空服务的决心。


国航特别设立“双奥”航空公司形象展示专区,向现场观众讲述国航“双奥”故事。(雷杨/摄)

相约北京,共圆冬梦。本届展会,国航首次特别设立“双奥”航空公司形象展示专区,通过大量实物展示与多媒体互动,向现场观众讲述国航“双奥”故事。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官方航空客运合作伙伴、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航空客运合作伙伴,国航与奥运有着深厚的情缘。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各项筹备工作的推进,在不断提升冬奥服务保障能力的同时,国航也承载冬奥新使命,利用航空公司平台,积极组织开展冬奥宣传推广活动,弘扬奥运精神,促进中国冰雪运动的普及,以高品质服务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成功举办。


国航把定点帮扶地区的特色产品带到了投洽会现场

此次展会,国航还把定点帮扶地区的特色产品带到了现场,有来自广西昭平的茶叶、蜂蜜,以及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的毡绣、羊绒制品,引来参观者纷纷驻足。长期以来,国航坚持推进和优化“航空+扶贫‘8+2’”特色扶贫模式,全力协助定点帮扶的内蒙古苏尼特右旗和广西昭平县如期、保质完成了脱贫摘帽任务。未来国航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携手两地共同开启美好新生活。

观展人员在国航展台纷纷驻足,积极参与现场互动


展台设计灵感源于中国传统美学“天圆地方”(本文图片除署名外均由国航提供)

作为载旗航空公司,国航将始终秉持中国民航“走出去”的方针,以投洽会为契机,面向世界展示好国航品牌形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国航将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不忘初心、聚力前行,不断满足旅客对美好旅程和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