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新招频出 沪上各航司创新激活出行市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9-27 13:41: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通讯员贾春望 报道:国庆长假和金秋十月将至,上海各家航空公司正纷纷采取创新举措,激活出行市场。


“东方万里行”新会员卡(东航供图


东航发布“东方万里行”全新会员计划(东航供图

9月26日,东航发布了全新一代的“东方万里行”会员计划,用更好的体验和更完善的积分生态,帮助会员更顺畅省心地出行。新会员计划改变了航空公司会员体系“里程制”的积分框架,在国内率先实现全面的“收益制”积分转型,不再会有过去那种靠“刷”特别多的航段,来实现会员等级续级、升级的模式。考虑到有些旅客在不同年度间,个人出行情况可能有不小的差异,前一年飞行消费续级绰绰有余,第二年则有差额,对此,在新的“东方万里行”会员体系下,会员获取的定级次数、定级里程和年消费金额,如果在本次升续级周期内、较之所需数量有溢出,能够在后续升续级周期中使用,让旅客更省心顺畅地出行。此外,东航此次转型后,会员获取的积分有效期由原先的3年调整为长期“滚动有效”,只要在36个月的周期内,“东方万里行”会员因为出行而增加积分,或是为了兑换、消费而使用积分,就都能确保自己的积分始终有效,没有“到期清零”之忧。


春秋航空“省钱卡”(春秋航空供图

9月27日,春秋航空在会员日推出199元/年的“想飞就飞省钱卡”,遍及所有春秋航空在飞国内航线(港澳台除外),最远可预定的航班时间为购卡后的365天。使用省钱卡产品,能够预定春秋航空App上带有“省钱卡专享”标记的机票,可比同日期同航班的其他机票,至少优惠40元,省钱卡产品投放的航班,每班不低于5张且不高于30张。省钱卡不仅持卡人本人可以使用,还能为春秋的“绿翼”会员亲友购票,最多享4人同时乘机,从而至少节省160元。省钱卡专享机票还可以叠加使用春秋积分、优惠券,也可搭配春秋的行李畅享卡、选座畅享卡等其他产品。值得一体的是,在积极推出市场创新的同时,春秋也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9月23日,春秋航空承运河北省派出的87名医务人员和1316公斤医疗设备,执行9C8673航班飞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协助当地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吉祥航空以纪念首航15周年为契机,推出新品便利出行(吉祥航空供图

9月25日是吉祥航空首航15周年纪念日,吉祥航空除了派出波音787旗舰客机,当天执飞“上海-长沙”这一首航航线、进行纪念之外,“唤心奇旅·吉致体验”15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也已全面启动,以更多新玩法和新的优惠,吸引出行旅客。其中包括了旅客乘机享受额外积分、额外定级航段奖励、APP签到赢积分等优惠,在各种社交频道上的主题直播活动,以及15周年限量版无限升舱卡、抽取国内免费机票、“吉飞卡”套票产品、机票秒杀等。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