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华南蓝天公司深入一线“送凉爽”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7-26 14:0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姜燕、苏绍梁 报道:进入夏季以来,广州地区气温持续攀升,热浪灼人,暑热难耐,近日,中国航油华南蓝天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延军,总经理叶彦廷,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彭志斌冒着酷暑,深入广州地区各个现场,慰问一线员工并送凉爽。广东分公司领导一起参加了慰问活动。

华南蓝天公司管理层一行顶着炎炎烈日,首先直奔白云机场机坪,为正在挥汗如雨工作的加油员送上毛巾和清凉饮料,道声“辛苦了”,叮嘱他们要多喝水,防止中暑。随后,管理层一行先后深入广州航空加油站、广州机场油库、广州计量检定中心、广州长输管道管理中心、广州现场监督协调室、场内及场外管道指挥部、广州中转油库、油研中心等现场,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并送上慰问品。在广州黄埔港码头,管理层现场查看了接收“台塑26”进口油船实际情况,并为员工送上消暑饮料,带去一丝清凉。

每到一处,管理层都与一线员工亲切交流,对大家在高温天气下辛勤劳作表示感谢,再三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健康,同时,要求各级管理人员高度关注酷暑天气下员工的身心状态,针对员工体质,合理安排工作任务和时间,确保安全生产和员工健康两不误。

管理层到一线“送凉爽”,让大家感受到了公司的关爱,极大地提振了士气,增强了广大员工战胜“高烤”等各种极端天气、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生产的决心与信心。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