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航油新疆公司全力保障十九大期间供油安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0-24 11:0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杨峙桢 报道:为确保十九大期间新疆公司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安全开展,中航油新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聚焦总目标、大干50天、确保‘三不出’、喜迎十九大”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航油公司关于党的十九大保障工作的指示精神,新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加强安防工作,全力保障党的十九大期间供油保障、安全生产和安保工作。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做好 “十九大”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精神,新疆公司组织召开紧急现场会议,会议要求,“十九大”期间全员在岗、在位,抓牢重点,确保各项维稳措施落实到位。各单位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把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稳定工作,坚决确保自治区、自治州党委安排部署的维稳措施落实到位。各单位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主动作为,确保新疆公司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力争小事也不出;持续改进作风,持续深入开展“学转促”活动,对照上级党委安排要求,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坚持最高标准、落实严要求,尽全力把新疆公司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以“全、细、实、严、好”的作风推进新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和维稳措施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为保证十九大期间公司安防工作有序推进,安全保卫部通过下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航油新疆公司安保方案》、定期开展公司人员政审工作,提高全员对安保防恐维稳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强化员工的责任意识,筑牢安保防恐思想根基。另一方面,安全保卫部结合实际细致安排安保防恐工作,细化工作措施,逐级分解任务,筑牢全员参与安保防恐工作的大局意识,形成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安全保卫部组织安保人员进行业务学习、体能训练、安检操作训练,并进行了反恐防恐桌面演练。新疆公司党委要求,特别是“十九大”期间,各单位要重点从加强安保工作领导、开展安保隐患排查整改、落实油库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安保防恐措施、做好应急备勤、员工队伍管理、加强信息研判、加大督导检查和严格干部值班带班等八个方面细致开展工作,确保安保防恐维稳各项措施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新疆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公司班子成员亲自带领检查组,对公司本部和南北疆供应站安全生产设备、安防设备等开展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在确保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反恐防恐专项整改工作,加强特殊时期施工管理。新疆公司与驻机场维稳指挥中心加强沟通,及时获取安防信息,保证重点部位的安全。

新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上下同心,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在实际工作中,牢固树立“戍边光荣,守土尽责,忠诚担当,建功立业”的新疆航油核心价值理念,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mahu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