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海拉尔中心供应站完成两通用机场试飞通航供油保障任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1-03 13:20:00

d3.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吴博 报道:12月28日上午10时53分,随着一系列干脆利落、娴熟到位加油动作的结束,标志着中国航油内蒙古分公司海拉尔中心供应站(以下简称“海拉尔中心供应站”)顺利完成莫旗、阿荣旗通用机场试飞供油保障任务,为助力两机场如期正式通航奠定了坚实基础。

d4.jpg

鉴于此次要同时保障莫旗、阿荣旗两机场试飞通航供油,为确保试飞通航圆满成功,接到供油保障通知后,海拉尔中心供应站领导高度重视,统筹部署,在保证年底收官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立即抽调一名加油分队长和两名加油员组成通航供油保障组,自驾车前往距离海拉尔600余公里的莫旗、阿荣旗机场执行此次保障任务,通过及时与内蒙古通用航空机组和两通用机场方面沟通,了解机型、加油量等数据信息,并对两通用机场机坪行车路线进行梳理,制定加油车安全行驶路线和安全停靠位置,协调航油保障的具体要求,为实施航油加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同时,为确保零下30℃极寒环境下车辆性能良好和油品质量过关,保障组成员严格按行业标准,再次对加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测试,在“规定动作”基础上加强油品放沉频次,全体“备战”人员各司其职,确保每一滴航油安全,确保各项准备工作万无一失。最终,保障人员克服恶劣环境,以高昂的激情和规范的操作,圆满完成两机场试飞供油保障任务,受到当地机场和机组人员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随着呼伦贝尔地区旅游业的不断发展,呼伦贝尔市通航飞行发展迅猛。在上级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内蒙古分公司海拉尔中心供应站始终重视通航服务能力的提升和落实“两翼齐飞”的要求,本着“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原则,主动介入、多措并举,面临外部竞争对手的层层压力,积极与当地政府以及通用机场有限公司进行接洽,克服重重困难,顺利与新巴尔虎右旗、莫旗、阿荣旗、根河通用机场签订供油合同协议,并按照内蒙古分公司《飞机加油车收、储、发机场油品质量、计量控制方案》,使用移动式收发油装置顺利完成莫旗、阿荣旗机场油品接收工作,有效验证资源配送路线及移动式收发油装置的可靠性,助推内蒙古分公司通航业务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