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厦门分公司积极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02 18:34:00

中国民航网讯: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档案知识,引导全员重视档案工作,近日中国航油厦门分公司严格落实上级公司部署,积极组织开展了“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为在档案工作中贯彻落实“强、降、促、保”主题活动,中国航油厦门分公司充分运用特色教育培训平台“钉钉授课学堂”,开展档案培训和宣传办公室档案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精心制作《档案业务知识培训》课件及试题,课件从“国际档案日”的由来、档案的定义及作用、厦门分公司档案工作概述及档案工作的几点说明等方面详细介绍档案业务知识,提高了全员的档案意识,让职工深入了解档案的价值明确归档的范围要求通过线上授课广大员工将碎片化时间充分利用起来,手机、平板端积极参与学习获得显著的培训效果。

此外,中国航油厦门分公司还通过分发宣传资料,进一步营造活动氛围。航空加油站利用工作间隙,学习《兰台小红工作记》宣传小册子,办公室档案负责人库站干部员工及兼职档案员进行了档案相关工作的交流与学习,均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分公司还开展了“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征文活动,该活动将持续到7月上旬。

李丽:【创收增效 百日攻坚】厦门分公司积极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jpg

今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期间适逢“连城机场航油工程项目”行业验收,厦门分公司始终秉持档案工作与工程建设同步的理念,加强与参建单位的沟通与协调,强化档案工作的监督指导,扎实做好档案基础工作,确保档案资料应有尽有,保质保量。2020年6月15日“连城机场航油工程项目”顺利通过了行业验收。

此次“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有力推进了中国航油厦门分公司档案工作的开展,厦门分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档案管理工作,让档案为企业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