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东北公司深入开展“强降促保”专项行动领先计划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8-07 15:17:00

东北公司深入开展“强降促保”专项行动领先计划_副本.jpg

(中国航油东北公司供图)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航油集团公司2020年“强管理降成本促发展保安全”提质增效、“创收增效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中国航油东北公司积极推进精品工程和亮点项目建设,目前针对各项工作已制定明确的方案及措施,并及时推进,工作进度均按计划有序推进中,确保全面按时完成各项工作标准,不断夯实公司发展基础。

减亏图谱初建立

公司根据2020年度重点工作目标,深入研究公司财务管理工作的内容和特点,并结合全面预算管理工作,按照“4321”的预算管理工作目标,提出了支线机场减亏增盈工作体系。公司切实加强支线机场成本费用管控,结合本部各管控部门相关工作内容,统一组织研讨工作流程以及可实施的工作方式。同时,相关部门进行内部讨论,并预计与分公司对接,对工作方案进行进一步的调整。

亮点项目强管理

公司围绕“强降促保”亮点项目工作部署,组织分公司及本部机关紧紧围绕提升业务能力、服务安全生产制订“三标”活动方案及年度对标、建标情况,对本部14项标杆项目进行跟踪统计。同时,开展了管理提升工作,并于4月19日和6月19日两次以微信视频形式召开了机关全员管理提升研讨会充分交流心得经验,公司领导对机关各部门管理提升工作情况进行及时监督和指导,确定了建立长效机制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管理提升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果,夯实公司发展基础。

安全文化保生产

公司完成了哈尔滨机场新建油罐竣工验收,利用新增库容,同中国石油东北销售分公司完成洽谈,并与东北地区其他炼厂进行协商,计划利用哈尔滨机场新增35000m?库容,协调炼厂代储其夏季生产航煤。目前东北公司利用哈尔滨机场新增库容,实现了库存增值。同时,积极推进重大危险源专项检查治理、胀压隐患排查治理、防雷设施隐患排查治理,对重要场所巡查、关键岗位管理等规章制度进行统一规范。着手编制《安全文化手册》,并在“安全生产月”开展了答题周活动,营造了人人学安全、人人懂安全的活动氛围。

下一步,中国航油东北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专项行动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持续稳步推进“强降促保”各项目标任务,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筑牢公司未来发展基础,为中国航油新的金色三十年贡献力量。(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宋广)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