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材与深圳航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11-12 14:07:00

中国民航网讯:11月10日,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材)与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深圳航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国内航材服务保障与智慧航空服务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赋能安全精细化运行和服务营销创新,实现双方在行业的由技术创新引领的高质量发展与共赢。


签约仪式由深圳航空党委书记周伟主持,深圳航空总裁王杰致欢迎词。王杰总裁表示,目前深航正在加快推动数字化转型步伐,推进智能化建设,转变发展模式,以新理念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相信与中航材的战略合作,能够帮助深航提高对客服务质量,增强品牌影响力,提升飞行运行安全和效率,降低航材成本,推动飞机数字化运营。

中国航材总经理杨晓明表示,中国航材与深圳航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利用好既有优势,积极响应和践行民航局关于自主可控的国产航行新技术应用的相关指示精神,更加积极主动的推动新技术项目和创新航材保障服务模式,来不断提升航司的安全运行效率并结出果实。中国航材将秉承守望相助的精神,与深圳航空共度时艰,构建企业深度共赢的利益共同体,为中国民航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航材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谭克坚,深圳航空总会计师李有强代表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航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晓明,深圳航空总裁王杰,深圳航空党委书记周治伟等双方领导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深圳航空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方针,为旅客提供安全可靠的飞行服务。作为与特区共同成长起来的航空企业,深航扎根深圳、服务大众,搭建起一条条深圳对外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的“空中走廊”,被誉为深圳的一张亮丽名片,并努力打造成为以深圳为基地、航线网络覆盖亚洲及洲际的大型网络航空公司。

中国航材是专门从事飞机采购及航空器材保障业务的中央企业,是国内最大的、中立的、第三方飞机采购及航材保障综合服务提供商,是民航飞机数字化服务的重要提供者。

此次签约,双方将本着“平等互信、互惠互利、风险共担、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国内航材服务保障与智慧航空服务等领域进一步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研究推进基于高通量卫星的前后舱协同应用国产航行新技术的应用推广,并以此深化航材服务、智慧航空服务等领域合作,肩负起新时期历史使命,积极投身智慧民航建设,共同为民航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贡献力量。(编辑:孙文瑾 校对:王亚玲 审核:程凌)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