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吉林松原供应站迅速果断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双重防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11-29 01:3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贾文、周亮亮 报道:当前,吉林松原地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中国航油吉林分公司松原供应站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强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批示精神,坚决执行东北公司、吉林分公司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部署要求,在坚持从严从实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运行平稳有序,务必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万无一失”,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迅速行动 毫不松懈 筑牢疫情防线

松原供应站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把确保安全生产、确保员工健康作为首要工作内容。自松原市陆续发现阳性感染者后,供应站迅速研判疫情形势,第一时间启动供应站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重新调配主副班和备勤人员,全站禁止人员流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安全供油工作的影响。随着疫情形势愈发严峻,供应站严格遵守分公司防疫工作要求,提升至二级响应,同时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供应站积极克服距离市区较远物资采购不便的困难,主动联系周边乡镇物资保供点,建立安全、可靠、稳定的物资供应渠道,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全面排查 压实责任 守好安全底线

 

松原供应站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结合近期省内大幅度降温及雨雪天气的情况,供应站着力加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机制运行,对油罐呼吸阀等室外运行重点设备设施开展全面检查,严防失温、跑冒滴漏等现象,加大排沉力度,严把油品质量关。与此同时,供应站结合排查风险隐患点,开展冬季保障、防火等相关应急预案演练;充分利用在站值守时间,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培训学习,打牢安全基础,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下一阶段,松原供应站将在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科学实施和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推动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切实巩固和维护中国航油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