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泰雷兹携先进技术亮相2017天津直升机博览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9-15 13:41:00

泰雷兹展台

中国民航网讯:法国泰雷兹集团将于2017年9月14日至17日携一系列先进技术亮相第四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泰雷兹将于1号展馆C510展台展示最新的航电、直升机模拟培训、新一代直升机驾驶舱Avionics 2020等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

作为世界领先的高科技集团,泰雷兹是业内著名的空中交通管理、航电、机载娱乐及客舱互联解决方案提供商。泰雷兹在直升机领域,是全球第一的直升机航空电子设备提供商,也是全球领先的培训和模拟业务提供商。本次直升机展,泰雷兹展示的主要产品与服务包括Avionics 2020、Compact autopilot紧凑型自动驾驶仪、直升机培训解决方案、Electrical systems电气系统等,这些产品及服务对于直升机驾驶员的培训与训练具有重要意义。

 Avionics 2020 现场展示 

新一代直升机驾驶舱Avionics 2020

作为全球第一的直升机航电设备提供商,泰雷兹以开发安全、高效的集成驾驶舱著称。泰雷兹开发的Avionics 2020能够完美配合各类型直升机(轻型、中型或重型),是具有颠覆意义的新一代驾驶舱。Avionics 2020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以任务为导向和可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其核心是依靠恰当的信息将创新适时提供给恰当的人。

Avionics 2020的设计是机组人员为中心,其根本设计原则是实现自然、直接的人机互动,帮助飞行员减少培训、减轻工作负荷并提高情景感知能力。Avionics 2020能够能够把来自各种飞行系统的数据统一显示,让飞行员随时获得需要的信息。通过触摸屏,飞行员能够重新配置驾驶舱界面,以集成不同的操作和功能。Avionics 2020还可以将航电系统与运营中心、其他服务提供商和“开放世界”实现安全连接。

同时,Avionics 2020能让飞行员迅速适应不同任务类型、飞行情况、飞行规则和机组人员配置,从而使得飞机和飞行员都具备更为全面的能力。不仅如此,Avionics 2020基于其开放式、模块化的架构,具有可扩展性,允许用户根据其具体需求集成第三方系统或功能,并对其自行定义,从而实现机上成套设备的全局优化,将重量和功耗降低高达40%。

Compact autopilot紧凑型自动驾驶仪

泰雷兹自从60年前为协和式飞机开发首套无人驾驶系统以来,在该领域积累了丰厚经验。直到今天,自动驾驶仪仍然过于笨重,成本过高,无法安装在轻型直升机上。而诸如搜救、紧急医疗服务等任务,大多由轻型直升机执行,并越来越要求在低空和恶劣天气条件下进行。而轻型直升机上如果不配备自动驾驶仪,会导致事故频发。泰雷兹的紧凑型自动驾驶仪通过创新性架构,支持增稳、姿态保持、高度和航向保持等飞机指引仪模式,减轻驾驶员工作负荷。该驾驶仪可以安装于所有类型的直升机,包括轻型和中型直升机。通过减少所需部件数量,大大提升可靠性,且更易于维护。

直升机全动飞行模拟机Reality H

在通航领域,泰雷兹还提供培训和模拟业务解决方案。凭借超过80年的丰富经验,泰雷兹在飞行模拟领域中位列欧洲第一。目前,泰雷兹已交付的110台模拟机在全世界25个国家使用。今年7月,泰雷兹向在中国首屈一指专业从事模拟机培训中心经营活动的航空企业海特集团交付中国首台泰雷兹Reality H EC135 D级直升机模拟机。

作为泰雷兹的明星产品,Reality H模拟机被誉为市场上最先进的全飞行模拟机之一。其最逼真的沉浸式培训系统,能够最大化培训价值,帮助直升机机组人员做好充分的任务准备。Reality H拥有HexalineTM全电动运动系统,可在较少电力消耗及维护的情况下为受训人员提供最真实的动作提示。此外,Reality H采用全球知名的ThalesView? 图像生成系统,受训人员能够获得240°x80°的广阔视野。该模拟机拥有高效、易操作的系统,并获准用于佩戴谷歌夜视镜的训练;教员还可通过平板电脑远程IOS控制。借助这些创新技术,Reality H提供了最佳的真实感和最大的训练价值,帮助直升机运营商实现保障安全、成功完成任务的首要目标。

Reality H获得了美国美国联邦航空局(FAA)与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的全动飞行B级和D级认证,以及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飞行训练装置3级/美国联邦航空局全(FAA)飞行训练装置6级的双重认证。并在今年7月刚刚获得了中国民航总局(CAAC)的D级认证,成为了中国首个获得中国民航局D级认证的直升机全动飞行模拟机。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