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空中客车宣布推出A220-100与A220-300飞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7-10 21:39:00

QQ图片20180710213116.jpg

中国民航网讯:空中客车10日在其位于图卢兹附近的亨利-齐格勒交付中心举行仪式,正式宣布推出A220系列飞机。在空客员工和全球新闻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刚刚完成全新空中客车名称和涂装喷漆的A220-300飞机于当地时间12时25分飞抵图卢兹。

空客A220系列飞机包括A220-100和A220-300两种型号,分别对应原庞巴迪公司C系列飞机的CS100和CS300。该机型完全针对100至150座级市场进行了优化,完美补充了空中客车现有的最畅销的A320neo系列飞机。

“每个空客人都期待着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今天,我们很高兴地欢迎A220飞机加入空中客车大家庭,并且很荣幸地看到这架飞机首次使用全新的空客涂装亮相。”空中客车公司民用飞机总裁傅里表示,“我向庞巴迪及其供应链中的所有成员致敬,多年以来他们一直致力于将这款出色的飞机推向世界。A220系列飞机现在进入了其发展的新阶段,空客将在背后汇聚全部资源,以进一步推动其在全球的商业成功。”

空中客车公司首席商务官埃里克·舒尔茨表示:“A220的技术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具有决定性的优势,我们对于这款飞机的销售充满信心。我已经收到了来自客户们的大量积极反馈,包括这款飞机优异的乘客体验、更低的燃油消耗、更轻的重量和更安静的发动机等等。所有这些原因使我对于A220在空客的支持下取得巨大的商业成功感到非常乐观。”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