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亚洲航空品牌日 AR游戏带你飞要自由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9-09 18:17:00

QQ图片20180909180510_副本_副本.jpg

左三--亚洲航空公司中国区商务总监胡宪东;左四--亚洲航空集团品牌总监Rudy Khaw

中国民航网讯:连续10年荣获Skytrax“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的亚洲航空9月7日在广州地标K11艺术购物中心举行了品牌日活动,公司带着其密集的网络和专门为中国旅客设计旅游和游戏体验来到中国,为旅客展现自由飞行的理念。

本次活动包含多部分的展示。亚航特意在空中扶手电梯直达的商场5楼设立体验值机柜台,让游人体验亚航活力朝气的文化。从5楼顺着值机区出发,游客可以拍摄自由态度照,展示自己的旅行态度。沿着亚航起飞航道来到4楼,游客可在极具夏日活力的波波池上体验好玩的AR互动,同时还能在亚航热辣目的地照片墙前打卡拍照。

在下午的活动启动及品牌发布仪式中,亚航首度发布了为中国市场创作的全新“飞要自由”AR游戏。在活动期间,使用支付宝AR扫一扫功能,扫描亚航指定标志:亚洲航空Logo,即可进入AR游戏主界面,绑定个人手机号即可进入AR游戏。游戏可以个人参与或者组队参与。每周会排行榜前十名的玩家可以获得相应的亚航BIG会员积分用于兑换机票或亚航附加产品或者小礼品。当月AR游戏结束后,每一个活动城市排名第一的团队的三名成员可以获得3套所选城市出发的亚航国际往返机票*。

亚洲航空集团公司品牌总监Rudy Khaw说:“亚航已经连续10年被skytrax评为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Skytrax被誉为航空界的奥斯卡。连续获得这个国际性的行业奖项对于我们来说不但是认可,也是鞭策。我希望亚航广阔而密集的网络和130多个目的地能够让大家能随时随地无负担地飞行。”

“我们带来了一个有趣的AR游戏,希望大家在空闲的时间轻松一下,打怪刷榜,赢取丰富的礼物,说不定动动手指就赢取了你的下一次假期!”

亚洲航空公司中国区商务总监胡宪东先生表示:“亚航进入中国后,新潮酷炫的品牌形象吸引了一众粉丝和乘客。作为低成本航空公司的先驱,我们一直以提供低价高质的飞行服务为己任,目前已经通航了20个城市。乘客除了通过国际段飞往我们吉隆坡、曼谷、亚庇(新山)、清迈等枢纽外,还可以利用枢纽继续旅行。飞往更多东盟国家的城市,还可以飞达澳洲、新西兰和檀香山等。”

2018年也是亚航进入广州的第十年。自从2008年亚航以广州-吉隆坡航线进入白云机场以来,10年间相继开通了广州-曼谷(廊曼)、广州-亚庇(沙巴)、广州-兰卡威、广州-新山和广州-马尼拉航线,每周航班量达到50架次。得益于乘客、机场和相关单位的支持,6条广州的航线运营良好,2018年上半年录得89.2%的客座率。

亚航AR游戏会从2018年9月7日18:00(GMT+8)上线生效至2018年10月6日23:59(GMT+8)截止,共计4周。个人玩家点击主游戏界面的“探索”进入游戏,即可通过游戏赢取虚拟金币并换取相应价值亚航奖品。点击AR游戏主画面的“组队”,玩家可以组成三人团队参加游戏竞技。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