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罗马教皇弗朗西斯结束对阿联酋国事访问乘坐阿提哈德航空航班回国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2-06 09:55:00

中国民航网讯:阿联酋阿布扎比 - 罗马教皇弗朗西斯结束了对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三天历史性国事访问,乘坐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公司航班回国。这次访问被誉为不同宗教信仰间对话和庆祝和平的胜利,此次历史性访问也是教皇首次访问海湾地区。

乘坐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的波音787梦想飞机离开,教皇此行为弘扬宽容与和平的优良传统作出了积极贡献。在访问期间,教皇与阿拉伯世界最重要清真寺之一阿兹哈尔(Al Azhar)清真寺的高级神职人员艾哈迈德. 艾尔.塔耶伯博士(Dr. Ahmed Al Tayeb)和人类联谊会穆斯林长老会主席,以及世界上一些最着名的宗教领袖会面,目的是为全球和平。

今年正值阿联酋的宽容年,这次访问重申了阿布扎比作为一个多文化,多信仰的全球首都的地位。阿提哈德航空集团(Etihad Aviation Group)是该酋长国领先的雇主之一,与其拥有来自150多个国籍的23,000多名员工充分彰显了多元和宽容的特色。教皇的访问是庆祝整个公司见证的多元化和合作精神的绝佳机会。

负责此次飞行任务的空乘由15个不同国籍员工组成,代表了阿提哈德航空集团核心的文化多样性。

拥有20多年飞行经验的阿联酋飞行员阿卜杜拉·奥巴德上尉率领飞行机组人员。他说:“我非常自豪并感谢能执行此次任务,将弗朗西斯教皇平安送回罗马,并成为第一位为教皇执机的阿联酋飞行员。我们国家的领导正在指导我们走上宽容的道路,使这个国家成为一个和平的国家,所有文化的人都可以聚集在一起。”

来自德国的Christoph Schippel上尉,拥有超过30年飞行经验,在驾驶舱与阿卜杜拉机长共同执飞此航班。

此外,该组织备受赞誉的阿提哈德航空培训部总监Paolo La Cava上尉在这次重要航班的运营和规划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保罗机长说:“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执飞弗朗西斯教皇航班机组的一员,并将教皇平安送回意大利。我很幸运能够在我的航空职业生涯中多次为弗朗西斯教皇执飞,非常荣幸能够为阿提哈德航空再次有幸执行此任务。弗朗西斯教皇来到阿联酋是一件可喜可贺的盛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很好地代表了这个国家的宽容和多样性。”



为成功完成此项特殊飞行任务,阿提哈德航空机组为此做了充分详尽的准备,包括几次运行计划会议和团队简报会以及定制的模拟器培训课程。 飞机门上特别装饰着梵蒂冈的徽章和特殊的头枕,上面印有梵蒂冈徽章,为飞行做了充分准备。

在访问期间,教皇在扎耶德体育城体育场为大约十三万公众进行了弥撒。该服务在阿提哈德机队的机上娱乐系统中进行现场直播。阿提哈德航空公司还在休息室播放了教皇的历史仪式。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