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空客与阿斯顿·马丁合作推出ACH130特别版直升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1-08 14:41:00

中国民航网讯:基于近日公布的阿斯顿·马丁·拉贡达与空中客车公务直升机合作项目,首款阿斯顿·马丁版ACH130于2020年1月3日在法国阿尔卑斯山的高雪维尔首次亮相。

ACH130 Aston Martin Edition - Adrien Daste

这架时尚特别版ACH130直升机配备了由阿斯顿·马丁设计的四种内饰和外观,这些设计赋予直升机的所有者和飞行员更多的乐趣,让他们更加享受拥有和驾驶高性能定制版豪华直升机。

空中客车公务直升机的航空设计师和阿斯顿·马丁的汽车设计师团队已紧密合作了一年多的时间,他们将空中客车公务直升机的卓越、质量和服务的核心价值观与阿斯顿·马丁美观、手工制作和汽车艺术的承诺结合,为直升机市场带来了新的美学标准和对细节的关注。

这个系列的直升机有四个外部涂装可选择,并配有互补的内饰。直升机以阿斯顿·马丁标志性元素装饰,包括在豪华皮革部件上饰有浮雕效果的标志性阿斯顿·马丁机翼,这样的装饰高雅地遍布整个客舱。

以斯特林绿色为主题的外部设计已经应用于第一架直升机,其特点是颜色渐变,在直升机的下部逐渐变暗成深黑色,而整流罩周围为天幕银色。其他直升机的外部涂装还能够使用另外的阿斯顿马丁喷涂颜色,包括疝灰色、亚利桑那和青黑色。

在内部,受汽车启发的汽车风格客舱可提供更高级别的舒适度,以纯黑色超麂皮装饰,并配有其它可选皮革配色,包括牛津棕、纯黑色、鸬鹚黑色和象牙白色。

在前排座椅的后部,与DB11相同的布洛克装饰沿座椅的中心向下延伸,舱门均用皮革装饰,旨在飞行中为乘客提供舒适的接触点。通过使用阿斯顿·马丁汽车公司的材料,特别版ACH130的内饰与阿斯顿马丁运动跑车的内饰保持和谐一致。

如果飞机的拥有者愿意,每架特别版直升机的仪表板上都可以安装一块标注有合作伙伴商标、飞机注册信息、版本号和所有者姓名的纪念牌。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