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阿联酋航空带乘客乐享春节传统美味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1-22 13:55:00

b2.jpg

阿联酋航空头等舱和商务舱新春甜品

中国民航网讯:中国农历春节将至,阿联酋航空将在迪拜往返北京、上海和广州的航线上为三舱旅客提供一系列新春特供餐食及礼遇。与此同时,在指定时间段内,旅客搭乘阿联酋航空的航班从北京和上海出发,还有机会在其机场专属贵宾休息室内品尝到众多新春特色菜品。

b3.jpg

阿联酋航空专属休息室新春特色餐食

今年1月23日至1月26日(农历腊月二十九至大年初二),搭乘阿联酋航空从北京、上海和广州出发的旅客,在往返迪拜的航班上有机会感受到年味十足的新春节日礼遇。阿联酋航空将向头等舱和商务舱旅客派发寓意新年吉祥如意的红包,内装两枚金币巧克力,为旅程增添喜气。头等舱的红包将提前放置于零食篮内,商务舱的红包将随午餐或晚餐一同为旅客供应。

b4.jpg

阿联酋航空头等舱和商务舱红包

1月23至31日(农历腊月二十九至大年初七),阿联酋航空旅客不但可以享用到具有中国特色的机上餐食,在迪拜前往中国的航班上,旅客还将品尝到春节特色甜品。阿联酋航空头等舱和商务舱的餐后甜品是精致可口的红丝绒荔枝蛋糕,经济舱旅客将享用到一份美味的红丝绒荔枝慕斯。

b5.jpg

阿联酋航空迪拜休息室春节特供菜品

1月24日至26日(除夕至大年初二),阿联酋航空将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阿联酋航空专属贵宾休息室内提供一系列富有中国特色的菜品。在阿联酋航空迪拜国际机场的专属休息室里,旅客同样可以享用到众多中式美食,包括葱香水饺、四喜牛肉丸子、川味凉拌鸡丝等。与此同时,还有美味的红丝绒荔枝蛋糕或芒果椰汁西米露满足甜食爱好者的味蕾。

b6.jpg

阿联酋航空带乘客乐享春节传统美味

为让旅客感受到更加浓厚的节日气氛,留下难忘的旅行瞬间,阿联酋航空在其丰富的机上娱乐节目列表中增加了一系列新春电影,包括《如珠如宝的人生》《功夫》《福星高照》等。现在旅客可在阿联酋航空的ice机上娱乐系统上观看多达1500部影片,其中包含80多部普通话及粤语电影,以及4个中央电视台普通话娱乐频道和120多个中文音乐频道。

目前,阿联酋航空运营每天各两班空客A380客机从北京和上海出发、每天一班空客A380从广州出发前往迪拜。旅客在迪拜便捷中转后,可前往阿联酋航空全球140多个目的地。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