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阿联酋航空推出扩展版旅行保险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1-25 14:09:00

中国民航网讯: 阿联酋航空近日宣布,将在其“新冠肺炎全球旅行保障”的基础上,推出业内首个扩展版、可为多重风险提供保障的旅行保险,旨在让乘客更加安心和无忧地规划旅程和享受飞行。

 

这一扩展版旅行保障由阿联酋航空为乘客免费提供,由美国国际集团下属AIG Travel提供支持,在航空和旅行保险业的同类产品中尚属首例,旨在尽可能为阿联酋航空乘客减少旅行中的压力与烦扰。

自12月1日起,这项新的可为多重风险提供保障的旅行保险及新冠肺炎全球保障将自动添加至所有新购买的阿联酋航空机票,并扩展至机票号码以176开头的阿联酋航空合作伙伴代码共享航班。

阿联酋航空乘客飞往任意目的地、搭乘任意舱位都可享受这一保障。该旅行保险包含如下主要内容:

·最高50万美元境外紧急医疗费及紧急医疗运送保障:适用于出国旅行时在旅途中感染新冠肺炎及其他紧急医疗情况。

·最高7500美元行程取消保障:适用于当乘客或其一名亲属(符合条款规定范围)在既定的旅行出发日期前,确认感染新冠肺炎、或由于其他可以明确的原因(与其他综合性旅行保障产品一致)导致不能出行,因此产生不可退还费用。

·最高7500美元旅行取消或受限保障:如遇新冠肺炎导致的学年延长,以致超过出发日期,同时乘客或其一名亲属(符合条款规定范围)是小学或中学全职教师、全职员工或学生可享这一保障。

·最高7500美元旅行受限保障:适用于乘客或其一名亲属(符合条款规定范围)在境外旅行期间感染重病,例如感染新冠肺炎,产生不可退还的旅行费用和回国的其他花费。

·最高7500美元旅行被迫终止保障:适用于乘客在机场未通过COVID-19检测或其他医疗筛查,被迫放弃旅行。

·如遇境外旅行期间,乘客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且在非居住国被政府部门强制隔离,每人可获最多连续14天、每天最高150美元保障。

与其他可为多重风险提供保障的旅行保险产品相似,阿联酋航空这一内容丰富的保障举措还提供旅行期间的人身意外事故、冬季运动、个人物品遗失、以及由于领空关闭或旅行政策临时变更所导致的旅行中断的保障。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