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卡塔尔航空为乘客打造100%零接触机上娱乐体验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2-22 17:16:00

b3.jpg

中国民航网讯: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即将为其A350机队屡获殊荣的机上娱乐系统Oryx One推出100%“零接触”技术,成为全球首家将这一尖端科技纳入防疫安全举措的航空公司。

“零接触”技术由卡塔尔航空与泰雷兹(Thales)AVANT机载娱乐系统(IFE)合作推出,搭乘空客A350的乘客连接Oryxcomms机上无线网络并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即可轻松将其个人电子设备(PED)与座椅靠背的娱乐系统屏幕配对,然后通过个人电子设备操作使用卡塔尔航空屡获殊荣的Oryx One机上娱乐系统,无需接触屏幕即可尽享多达4,000多个节目选择,收获更加安心无忧的旅程体验。

此外,卡塔尔航空还将为其波音787-9的商务舱、经济舱乘客提供个人蓝牙耳机与座椅靠背娱乐系统配对选择,成为欧洲、中东和北非地区率先提供这一体验的航空公司。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克巴尔·阿尔·贝克尔(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作为业内的防疫领导者和全球首家荣获Skytrax防疫安全五星评级的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一直致力于采取业内最严格的机上安全和卫生标准,为乘客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随着'零接触'科技的应用,乘客能够在机上使用他们的蓝牙耳机,最大程度地减少接触面,预防潜在的感染风险,这也使我们目前严苛的防疫举措得到进一步的强化。我们希望为乘客的出行安全提供更大的保障,不断增强他们对旅行的信心,并且让他们享受始终如一的云端高科技体验。”

近期,卡塔尔航空成为全球首家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认可的防疫安全五星级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的枢纽机场--哈马德国际机场也摘获五星,成为中东和亚洲地区首家获得Skytrax防疫安全五星评级的机场。这些根据业内最专业、严苛评估标准独立展开的健康安全评级也为全球乘客提供了一份保障,进一步树立了他们对机场卫生和安全的信心。

卡塔尔航空还在不断恢复其航线网络,目前的通航城市已提升至130多个目的地。随着航班频次的增多,乘客可以根据个人需要更加灵活地更改乘机日期或目的地,享受更大的出行便利。

卡塔尔航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2019年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在此次Skytrax的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凭借其专利产品Qsuite空中套房赢得了“全球最佳商务舱”和“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奖项。Qsuite采用1-2-1的座椅布局,可为乘客提供更宽敞、更私密、更舒适且保持充分安全距离的商务舱体验。Qsuite目前在超过45条航线上配备,包括约翰内斯堡、吉隆坡、伦敦、新加坡等。此外,卡塔尔航空还被获颁了“中东最佳航空公司”称号,并且是史上首家五次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一航空界最高荣誉的航空公司。

卡塔尔航空的机上娱乐系统Oryx One可为乘客提供数量多达4,000个娱乐选择,包括最新热门大片、电视节目、音乐、游戏等。乘客还可使用卡塔尔航空的机上Wi-Fi和全球移动通信服务与世界各地的亲友保持联系。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